close


時間真的都是用飛的吧!才一轉眼,我的乾兒子就一歲了。
好友找了家餐廳幫他做慶生,前一晚我就開始尋找禮物及做了卡片。
我裡面寫了一大堆話,但其實他還看不懂啊~



當天約了11點,沒想到我竟然是第一個到,而且還是準時報到。
害我頓時以為我是不是記錯日子了。




既然沒人到,那就先拍照吧!門口的大木桌非常驚人。






一入門就可看到甜點及派類的冰箱。






莓類起司蛋糕看起來就很濃郁。






栗子的沒吃過,但照片和實體怎麼不像?還是會再另外加工?






這個愛心巧克力排派站好可愛啊!
原本惦記著吃完要點甜食,但沒想到我們拖了一個小時才點餐,我又跟人有約先提前離開,整個與甜點非常無緣‧‧‧







接著壽星到了之後,我們被帶到地下室的位子。
壽星還在愛睏當中,有點小臭臉。






聽說這裡偶爾會有親子烘焙教室,所以這裡擺放許多用具及書。






還有黑板讓人畫畫。






還有小朋友的玩樂空間,有附些玩具。






旁邊有洗手區,滿方便的。






地下室另一角的用餐區,看起來很適合一家大小來。好像家裡的感覺喔~






愛睏壽星來一張吧!






今天穿的鞋很酷喔!乾媽也想要一雙。







好友超貼心還幫兒子做了生日帽。
只是壽星不太配合,不想戴,哈哈。






那由他最愛的狗狗玩偶幫他戴吧!
超可愛的~

接著大家陸續到來,就開始兩個小孩的玩樂時間。
看著小小孩互動其實還滿有趣的,現在這年紀就已經可以預知到以後的個性了。
我們跟著玩,爸爸們則是一直幫小孩拍照。
家長們真的是時時刻刻都在記錄孩子們的成長。

終於因為可能有服務生一直關注怎麼我們都待了一小時還不點餐,大家趕緊就定位看一下menu。
其實價位都不便宜,雖然是朋友買單,我還是點個最便宜的三明治吧!




我的健康總匯三明治,180元,完全都是菜,沒有肉啊!
可是我不太喜歡甜鹹一起吃,甜甜的芝麻醬加上生菜及微甜的奶醬,我越吃越沒胃口。
真的不該點這道的。





看看別人點的班尼客蛋還比較誘人咧!醬汁加上蛋液留出,現在看了又後悔一次了。





朋友點的法式蛋捲,上面的蕃茄醬超好吃的。
這裡的餐點強調都是他們自己做的,從麵包到醬料都是。






連小朋友的餐點也有喔!
不過這粥滿燙的,朋友放很多冷水在附的小盤子幫它降溫。
也有專門給小朋友吃的點心,但是沒啥味道,哈哈,當小朋友也不是那麼贊。





最後來張壽星吃飯的標準皺眉,哈哈,每吃一口都要皺眉一次。
(並不是東西難吃,他吃東西都是這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23號
電話:(02)2363-3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