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是過年的月份啦!
在過年之前,我和didi去五分埔shopping去了。
但是只有我在買耶‧‧‧
didi變成我的購物伴了。
最近有太多太好笑的襪子,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啊~






這雙是和某人去公館吃飯時發現的,我超愛!
在香港也有看到其他動物款,但是價位比台灣多20塊,我買不下手‧‧‧





在五分埔買太爽,直到某人打電話告訴我,我們公寓房間的天花板在以尼加拉瓜大瀑布方式漏水。
我趕緊丟下didi,跳上計程車回家。
到家時,他已經非常迅速把家具全部移出房間,我就趕快用網路找星期日也有工作的水電工。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接著連絡樓上的房東,把樓上的水關掉。

為了這個意外事件,可是花了一個禮拜我們才又搬回房間睡覺‧‧‧
不過好處是我們順便有重新粉刷牆壁且更換家具位子,現在房間看起來很不一樣呢!






過年前有跟爸媽去大賣場大採購禮盒,看到這個,我一時還看到鯖魚一夜情,超白癡。
不過那天在賣場,跟爸爸起衝突,爸爸覺得我們不應該結婚,他不想我離開台灣啊‧‧‧






還跟許久不見的吳董見面,順便請他做我婚禮的證人。
雖然他不住香港,我凹了很久他才答應。







過年,帶某人回老家啦!家人態度都還不錯。
加上我嬸嬸因為接下來春假要去英國找妹妹,趕緊惡補練習一下英文。
我們出去晃晃,還順便賞櫻咧~
我跟我爸說還要出門看櫻花太麻煩了,我們自己在家種不就好了,我爸就叫我去買樹苗。
有人知道一株櫻花樹苗要多貴啊?







還發現超好笑青蛙,可惜我拍糊了。







也帶某人去看有名的斷橋啦!但是那邊都不能在旁邊停車,警察一直趕人,有點麻煩。





 
這是我們過年初一合拍的照片,其實當天一直飄雨,趕快拍完,我們就趕緊上車。







初二回娘家,乾兒子的新衣實在是有夠應景的啦!
不過他現在已經一歲了喔!本人已經比這照片看起來更大了,小孩子長好快。






依照慣例,到彰化,我就跟某人騎腳踏車到處趴趴走。
還從阿姨家找到一顆橄欖球,我們在球場練習拋接,有夠熱血的。
只是玩到衣服都髒兮兮一身汗臭回家,還被蚊子咬。







回台北前還順便去看一下好久未見的大佛。
其實我小時後很怕的說,覺得好大又好黑,哈哈!






過年剛好遇到情人節,Lyddi公主一直嚷無法過情人節,哈哈!
情人節前一天,某人帶我去買鞋子,因為我的舊的converse鞋底已經破洞了,是巴西鞋款,我很喜歡,但是破洞下雨就不能穿。
於是就得到新鞋一雙囉!顏色很好看,我們很喜歡。




前一晚還互相畫卡片給對方,我們現在有自己的書桌,各佔一角落畫畫。
他便畫還一直喊說不能過來偷看喔!
我以為要到隔天情人節才給,沒想到才一過午夜,就馬上給我。



這卡片實在太有梗,我超愛,裡面他寫了滿滿的文字,我超感動的,
看完他還自己主動擺在我書架上,要我每天看。







去了朋友男友家的housewarming party,去之前我們去永康街吃飯,還"順便"買了結婚當天要穿的衣服。
其實白婚紗不是我的夢,旗袍才是。
這件之前去就看到,只是礙於價位,一直買不下手。
後來我試穿一下,某人馬上自掏腰包,買了。
也謝謝老闆有給我們折扣啦!






我們在過年的最後一天假期去costco補貨,以為人會很多,沒想到並沒有!超幸運。
好久沒有好好逛costco,還發現芝麻街玩具,現在小孩真好,玩具都好多樣。







在飛去香港的前兩天,終於拿到刻完字的結婚戒指,這就是之後要一直跟著我的東西耶!
刻的只是結婚日期,很簡單到不行的樣式。
我很喜歡這家的款式,才挑選在這買,店員很驚訝我會選他們的東西,哈!






接著來張市政府捷運站出口的櫻花跟家分享一下,這可是我拼命才拍到的。(爬上圍牆拍)
下禮拜再寫我們的香港結婚遊記吧!
內容沒有很豐富,但是只是想跟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