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港回來第一件事就是辦KTV趴。既然沒辦婚禮,但還是要跟朋友慶祝一下嘛!
因為說好要丟捧花,星期六的花店沒想到只開到四五點就關門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開的,捧花卻告訴我1000塊以上才做捧花。





沒想到我的假老公大麥克,當天在KTV大放異彩,連國語歌都給他唱了。
真是有夠猛,麻煩你趕快把你美國人假面具拿下來吧!

最後的丟捧花時間,由Didi接到了,接到是好事,沒想到反而害她回去哭了。
我沒辦法控制安迪的嘴巴,下次送金箛圈怎麼樣?






結束後去喝咖啡,沒想到我的攪拌棒有夠特別,有糖在上面。
但是攪拌完之後爆甜!真是失策。






謝謝Lyddi娘娘送的襪子,很好笑,但某人說臉頰那兩塊很奇怪。







在仁愛路上發現的電話亭,這大概是想走英國街頭風吧?






一個月總有幾次要跟某人來一下下午茶時間,這家歐客佬下午茶組合才35元,真是深得我心。
這次的杯子太可愛,又忍不住拍了。






3月1日去戶政所登記,過幾天就收到這個袋子。






裡面裝了一張祝賀卡。(我不想當天鵝,不過我懂為何他們用天鵝來代表)







還送了一組碗來,不過我把碗都給我媽了,我們才兩個人住,用不著這麼多碗啊!
袋子裡還裝了婚姻手冊,就教你們怎麼維持婚姻,還有結婚後怎麼跟對方家人相處。
還談到床事及被家暴之後怎麼辦,以及財產要怎麼管理。
我們拿到兩本,一本是英文版的,是給某人看的,戶政所也太貼心了吧!
(雖然我們都沒看)






這是瑞典朋友nick做給我的草莓蛋糕,說要幫我慶祝,但是大哥,這蛋糕十萬八千里遠,你是故意整我的吧!
讓我看得到但吃不到就是了。






因為Karmen離開台灣,在她離開之前,我們去他們公寓參加farewell party。
發現這隻超可愛恐龍,而且意外發現,我老公大麥克房間怎麼意外變乾淨了?!這世界變了!






牆壁上還有莫名人士畫的愛心,超可愛,但剛油漆完就畫這個,房東會生氣吧!






收到fish給的結婚禮物,她跑去香港迪士尼玩的那天買給我們的。
很可愛,但我真的不知拿它怎麼辦啊~~~







同事Jordaan生日,我的愛人主管Vivian被邀請,於是我們就跑去參加了。
準備的酒實在有夠多!我們好像瞬間來到酒吧一樣。
想找點水喝還沒有咧!
原本想叫Lyddi來找我,可以介紹帥哥給她,沒想到她談判談到出車禍了。
大家騎車真的要小心,肉包鐵真的是划不來。






從Jordaan家的屋頂就可看到的景色,這公寓應該不便宜吧!






在陽台上烤肉,大家喝酒聊天,三月的夜晚,感覺好像都溫暖起來了。






最近7-11的新集點活動,我一直覺得這個香菇看起來有點‧‧‧弱智?對不起‧‧‧
但是korben很喜歡,於是某人就把貼紙留下來。





但我覺得拿到這隻筆大概會哭吧!這個也太詭異了。







對種香菇沒興趣,就來養貓吧!
還沒辦法在公寓養貓,所以在iPhone上面養。
只是我的貓怎麼只會睡覺?






一直肖想買這牌子的後背包,其實這是瑞典小學生的書包。
顏色超多種,看了好心動,但是我已經有三個後背背包,再買就會有罪惡感了‧‧‧(其實現在就很有罪惡感)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完成的crossword耶!雖然有幾題都是靠朋友完成。

但完成那瞬間真是有夠爽。






某人媽媽知道我們去KTV,就寄這張圖片給我們。
看來回去swansea,大家知道不可以做什麼事了吧!









最後由某人在前幾天晚上突然蹦出的結婚滿一個月快樂,且帶我去吃飯來慶祝。
不過說實在的,沒人在慶祝滿一個月結婚吧! 所以我忘記也是很符合道理的。


p.s.為避免誤會,澄清一下,我的老公大麥克只是我們彼此的暱稱,我們並沒有曖昧關係,而且他其實有男朋友!麻煩無知的人不要說我到處婊來婊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