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一開始,就馬上遇到清明連假啦!帶某人回爸媽那吃潤餅囉!
其實潤餅是他很喜歡的食物之一,他那天一口氣包了三個吃,而且料多到皮都爆開了。
原本是想去玩的,但是因為公司太晚通知放假,根本想去哪都無法。
我一晚連續打了將近30通電話,沒有一間民宿有房間,大家手腳都有夠快。
台中台南遊又泡湯了‧‧‧
佳莉恩,等著我,我一定會下去台中跟妳約會的!







原本想在台北到處走走,但是清明時節雨紛紛的威力真是有夠強大,一直下雨到最後一天才停。
跟某人跑去北投走走曬曬太陽囉!






後來還在廣場和某人的媽媽視訊,可是這裡訊號有些差就是了。






視訊完後換打給某人的姐姐,邊跟姐姐講話邊泡腳,溫溫的溫泉好舒服。







逛一逛竟然發現地熱谷這個地方,以前我都沒發現這裡的溫度非常高,
鹹鴨蛋味超重的。話說我高中同學媽媽很喜歡便當放鹹鴨蛋,很下飯。






整個熱氣瀰漫好有神秘感啊!







但我卻在這拍白癡瑪莉歐跳躍,其實旁邊人超多,我臉皮實在很厚。
我發現兩人出遊麻煩就是,很難跟風景自拍,我們為了要拍進兩人加後面的地熱谷,僑角度花超久時間。







傍晚去吃泰式料理,某人還發現湯裡面有愛心,哈哈!這梗會不會太白癡?







最近我們把同客餃子館也列入健身完後的用餐點之一,以前Austin在時我們比較常去,最近比較少。
但是餃子味道太美味,不常去真是對不起自己!我超愛他們的泡菜水餃,飽滿又多汁啊~~~






這個月還吃了鼎泰豐的蒸糕,一直很期待,但是好小片,而且吃起來其實還好。
味道很清淡,我想比較適合跟年長者聚餐可以點的點心類。
不過我媽還嫌它不夠甜咧!






在前陣子休養之後,終於又開始喝酒啦!
榴槤送的生日禮物可以派上用場了,我的專用啤酒杯。
不過我上傳到FB,榴槤抱怨我沒用杯蓋,可是杯蓋蓋上去是要怎麼喝?!







杯蓋長這樣,給大家看一下。大杯是我的,小杯是某人的。







前陣子因為Lyddi一直吵著說要喝醉,而且想喝Cider,害我那陣子就很想喝Cider。(未成年請勿飲酒,心智未成熟者也請勿飲酒)
跟某人去Jason超市發現特價Cider,馬上帶了四罐回家喝。
週末和自己另一半渡過配個酒,感覺真不錯。







有時我們一起下班,會去公司附近的漢堡店吃晚餐,
某人跟他心愛的漢堡合照。他表情是不是很白癡?






這個月還跟Carol,Didi,Ellie,Korben和Lyddi去N百年都不再去過的Luxy,而且竟然還遇到臨檢。
不過說實在的,在這lobby玩比在舞池玩有趣多了!這裡的光線讓我們搞笑玩超久。
舞池真的是擠到爆炸,想動一下都很麻煩,我總覺得好浪費我的夜晚啊!






尤其這張我幫Korben拍的,快把我們笑死了啦!






玩樂規玩樂,考試歸考試,星期六跟公司請假,一大早跑去考多益口說。
8:40就要報到了,我整個真的是還沒睡醒。






這個考試地點還有咖啡耶!整個就好高級,大家都好認真努力K書,我卻在打電動‧‧‧
其實報到加考試結束才花半小時,考完之後我手機開機,就收到悲慘的簡訊。






某人竟然要鎖門時,把鑰匙用斷了,另一半斷在鎖洞裡。
我原本想一考完回家先補眠,
沒想到得在星期六一大早去找鎖匠來處理,400塊就這樣飛走了。






四月最高興的就是佳莉恩來台北找我們玩。我們真的帶她趴趴走一整天耶!





還帶她去我最常去的二手市集,話說她那天下午買了一雙鞋,晚上又買了夾腳拖,整個收穫很多。







我們那天從吃中餐,接著下午茶,又接力晚餐,整個行程真的是吃吃喝喝走走,加晚上喝酒聊天。整個非常瘋狂啊!
話說我們這週六又要再來一次了。






其實也不是每週末都會到處跑,有時就宅在家和某人打電動。
最近我們在玩的電動,這老人常常出現,而且他的吊襠褲一直掉,他都要一直抓起來,超好笑。






我們的角色還可以變成雞喔!其實變成雞跑超快,我是粉紅色,某人是藍色。
我的角色還可以變成泡泡,用飄的真的很方便,缺點時泡泡變成人需要某人打我一下,但他常常嫌我懶惰就不打我。(遊戲裡啦!)






某日去完稅捐處遇到一隻好優雅的貓,牠整個超酷,我要拍時牠看了我一眼,就繼續維持牠的姿勢。







有時懶得煮飯會跑去Costco買超大pizza吃,這次因為好像有點快感冒,我們還買了家庭號的柳澄汁喝。
我們原本以為會喝不完,但沒想到我們四天就把它解決了!

決定下次把它列入costco購物清單內。







某次上班想吃馬友友印度料理,沒想到它們在重新整修,沒買到咖哩,喝杯草莓優酪乳安慰一下自己囉!
小時候超愛養樂多的,但現在都喝LP33居多,季節交換多喝些鼻子比較沒那麼難過。






自從我叫Dan下載Line之後,我們現在可是台北加州24小時連線無止盡的聊。
還拼命拍照片給對方看,這張是我拍給他的其中之一,這鹿很古錐吧!






為何柳澄汁消耗這麼快?其實因為我都用它拿來打芒果柳橙汁,芒果和柳橙超級搭配,請大家一定要試試。
我是兩顆芒果加一杯柳橙汁,打出來的果汁剛好兩人份,我們超愛,每天都要來一杯。






最後來一張,上班時發現的搞笑柱子來和四月說再見,可怕的五月繳稅月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