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我們的見面,店員幫我們拍兩張。
一張Didi半張臉被我遮了,整個很像背後靈。
結果我回家一看我自以為正常的一張,我竟然翻白眼!







當晚去參加我大麥克的Party,Korben跟兩個阿豆仔聊天開心的咧!
不過其中一個後來跟個女生進房‧‧‧以下不方便繼續說。







台北阪急旁邊竟然有音樂階梯,我高興得自己跳來跳去玩。
不過後來再去都貼著維修中的牌子,可能被大家玩壞。







我在FB看到有人分享這張照片,這張我超愛的,整個好想投入貓咪的懷抱啊!
哪天我們有自己的公寓,一定要找個伴。






馬友友印度餐廳信義店竟然有室內座位了,我和某人超高興,終於不用在路邊餵蚊子了。







不過我覺得午餐套餐好像沒之前好吃了,還是單點的料理比較好吃,雖然比較貴‧‧‧







在台北車站看到好怪的標誌,人工肛門廁所?!
回家google一下才知道是給大腸癌的患者(有裝人工肛門者)使用的,聽起來滿貼心的。


其實五月剛好是我的生日,其實五月也有好多壽星耶!
像大麥克以及Austin,可惜Austin現在遠在日本,今年不能一起慶生。




我去Roxy試穿一件完全不是我的風格的洋裝,但是我就是很喜歡。
可是礙於價位,我最後就沒買下手,但還是一直惦記著。
沒想到生日當天早上,某人就在床邊送上這一件洋裝,難怪那時他一直叫我不要買,哈哈。
有老公真好!






某天晚上很無聊畫自己的腳趾頭,沒想到墨水會自己暈開‧‧‧
超失敗。





Carol的男友來台灣,星期一我帶他去外面晒太陽,天氣真的是熱到爆。
還帶他去中正紀念堂看衛兵交接。
其實我覺得他們穿戴成這樣要在高溫下做這些事也很辛苦。







33度耶!真的熱到爆,不過後來我趕著上班就把他丟在那了,真拍謝。







最近信義商圈多了這些東西,其實我覺得左邊那隻好像西瓜喔!
夏天嘛~~







還跑去逛新開的店,但是我想要的是灰色T恤,可惜當日沒找到。
當天Korben還中暑加腸胃炎,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該吃的要吃的,該注意的也要注意。
生起病來可是折磨人哩!






我跟Ellie去att 4fun的地下室領錢,發現他們的塗鴉停車場超酷的。
來這附近我根本不開車,都沒發現到這裡停車場這麼特別。
每一面牆都有不一樣的風格呢!






這張是我在我和Carol的Page放的照片,Brockworth的滾起士大賽,我真的覺得這是場非常危險的比賽。
滾下山坡真不是鬧著玩的‧‧‧







夏天雖然還沒到,但我已經直覺這就是夏天了!
吃完中餐,總要和某人去果汁吧來杯現打果汁,芒果鳳梨汁超好喝的啊!
今天我們自己打土芒果柳澄汁也很贊,土芒果雖然小顆沒什麼肉,但是汁超多!






附近公園的三角龍超可愛的,可惜限重30啊!我不知我的30公斤都多久以前的事了‧‧‧
體重真的是跟著年紀增長,好可怕。







這隻暴龍有張好狡猾的臉喔!哈哈!

希望大家的五月也過得很愉快,準備迎接端午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