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先用我的白癡照當開頭吧!
因為事後才發現,我完全沒有拍到餐廳內部,全部都在拍菜色。
這包包太可愛了,用它來拍個照也不為過吧~




當天和某人跟朋友來聚餐,美其名是慶祝我生日,其實只是跟朋友見見面,順便見一下好久不見的乾兒子。
小孩子真的長得很快,一下沒注意,就會咻一下長大了。
趕快趁現在多見面,免得以後我不在台灣,他就不記得我了!

這是我和某人來outback的第一次,於是我們點了兩人套餐,感覺吃比較多東西。
(因為很有可能人生就只去這麼一次!)




湯上桌了!其實還不錯喝,但是某人一直抱怨為何他的湯中沒有花椰菜,只有我有。






前菜的炸小卷卻很難吃‧‧‧炸物跟外表的裹料分離,唯一比較安慰是蕃茄醬很好吃。






詭異的是,菜單上說的蜂蜜黑麥麵包,吃起來卻像巧克力麵包?!







我點的主餐豬肋排,味道普通,但醬料有點太甜,我不是很愛。
薯條還不錯,是現炸,但是感覺吃這餐超不健康,沒有蔬菜!
(旁邊附的coleslaw我不把它當蔬菜,而且其實我很討厭它的味道。btw,coleslaw中文要怎麼講?)







某人點的牛排他一直說像兒童餐。
不過牛排都幫他切好,真的好像兒童餐,不過沒附玩具就是了。
他說味道非常非常普通到不行‧‧‧







Fish點的麵,看起來很好吃,而且其實蕃茄醬煮得再怎麼難吃,也還是OK。







這是我們加40元升級的甜點,因為我真的好想吃布朗尼加冰淇淋。(雖然減肥這兩個字一直掛在我嘴邊)
但是一上桌有嚇到我,整盤size很大,但是上面那球鮮奶油才是嚇到我的主因。
不過說實話,我真後悔點這個,因為吃到後來好撐喔‧‧‧






Fish的蘋果派其實看起來不錯呢!還附有冰淇淋,但她只吃一口就沒吃了,
太浪費了!我真恨不得幫她解決掉。

用餐人不少,建議訂位。
但是跟GB比起來,GB餐點好吃多了!

最後來個乾兒子連環照。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電話:(02)2345-8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