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Karmen farewell party之前,我們先跑去永康街覓食了。
先去買了松露巧克力當伴手禮,接著就來吃漢堡啦!
這家每次去和茗都會經過,但就是還沒嚐過。
這次終於來嚐鮮囉!






我一直把店名拼法記成cozy,那個i和y真是想整死人就是了。
menu設計很簡單,也很一目瞭然,最近太多店家在menu上搞怪,有些真的很難翻耶!






拍一下門口的樣子,外面就是金華街啦!






牆壁上都是美式風格的圖片,某人說這家跟板橋的woody風格很接近。







後方是吧台。還有二樓喔!我去上廁所時順便看了一下二樓的樣子。
二樓比較偏暗,可能也是因為樓上有在放黑白電影的關係,邊吃漢堡邊看電影好像也不錯。
p.s. 我聖誕節給lyddi和craig的12 angry men的DVD,不要小看這是黑白電影,那部片真的不錯,趕快看!







這是我點的費城漢堡,Philly cheese burger(210元),青椒洋蔥蘑菇加上起士及牛肉堡。
這漢堡真的非常Juicy,bun我們特地選黑麥的,搭配起來真的好吃得讓我們都不想說話。
配的薯條也炸得不錯呢!







某人的經典美式堡,Cozi Classic(190元),切達起士,生菜洋蔥及番茄片,再配上牛肉堡。
不得不說,多汁的漢堡肉讓我們真的對這家漢堡很支持!
但是旁邊的炸洋蔥圈表現不怎麼樣‧‧‧建議點薯條就好。






不過我的漢堡站起來後真的滿驚人的,不過我很會把漢堡壓扁再吃啦!
有興趣的記得來cozi享用喔!這裡也有賣早午餐的餐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之2號
電話:(02)2358-1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