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一次去大概是去年夏天吧!
Enya回台灣時一起去南西店,雖然店裡餐點還好。
但是店裡裝飾讓人覺得好可愛啊~~





這次來的是仁愛路上的分店,走在仁愛路人行道,樹木林立。
看了心情感覺就很好呢!






還沒進門,就看到可愛的角色出現。






門把是好大的兔子頭啊!






裡面其實位子不多,而且桌子跟桌子之前的距離很近。
不過為了這些可愛的圖案,客滿的狀態看來大家應該是不介意。






坐下來後別忘記抬頭喔!角色都在天花板大集合呢!






去櫃檯點餐啦!蛋糕都看起來太可愛了啦!很想吃,但單價都不便宜。






這看起來會是個滿可愛的伴手禮,但不知口味如何。






點完餐回位子前不忘記東拍西拍,每次都會覺得這些東西很可愛,但是要我買,我買不下手啦!






有些明信片滿搞笑的,但我怕買回家被唸。






我的位子後方牆壁圖案,貓熊的臉好欠揍的感覺。






還拍了可愛的餐斤紙。






小餅乾先上桌,餅乾吃起來很普通,右邊小蛋糕還OK。
早就忘記味道了。






哈哈!又來喝一次河童飲料,我超喜歡這種搞笑的臉。
抹茶牛奶甜度剛好,我喜歡。






點了冰淇淋鬆餅,白兔妹主題。






用巧克力粉撒成的白兔妹,趣味耶~






盤子上也有圖案喔!





其實這道鬆餅吃下來,最優的就是冰淇淋。
鬆餅很明顯是先做好再加熱,因為我吃的時候,鬆餅又乾還裂開來咧!
去的人建議點三明治之類的食物,會比較好吃。






後來服務生請我換位子,剛剛好可以拍這個可愛的LOVE,大家都要珍惜所愛喔!(離題了)






這個放在假鳥籠裡的布偶我就不懂喻意了‧‧‧出門小心不要被抓走?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
電話:(02)2758-8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