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32.JPG  

去吃mock turtle 時發現到的土耳其餐廳,因為我們兩個都愛土耳其菜,所以就有記下來。

某天我下班後,我們就飛奔到這來吃飯,時間超早,到達餐廳時才五點出頭咧!

 

 

 

IMG_5831.JPG  

其實要吃土耳其菜不難,因為這裡跟德國一樣,開了好多間kebab。

但是我先生不愛一般的kebab house,因為他總覺得那是速食食物= junk food,就是垃圾食物啦!

所以他只喜歡像餐廳這樣的,不過其實我還滿愛吃kebab配薯條的啊!(雖然很肥)

 

 

IMG_5834.JPG  

按照慣例,麵包跟鷹豆泥當然是要來一下的啊!

不過我先生覺得這家麵包不是他們自己做,是現成的,他不是很喜歡。

但我覺得口味還ok,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不過配的配料就還好,倒是橄欖還滿新鮮的。

 

 

IMG_5835.JPG  

每次來土耳其餐廳,我先生都點羊肉串燒,害我都不能試啊!

不過他個人覺得還是cardiff那家比較贊,不過我個人認為這家餐廳的沙拉比較好吃。(可能只是單純因為他們沒放甜菜根)

 

 

IMG_5836.JPG  

我的雞肉燒烤就真的非常不推薦,因為很鹹,而且雞肉切太小塊,很不方便吃。

不過蕃茄整顆碳烤很好吃就是了,但是其實這一餐吃下來,總覺得沒那麼滿意。

 

 

IMG_5837.JPG  

不過結尾的甜點很得我心是真的,我真的好愛吃baklava,再配上一球冰淇淋,就好滿足了。

看來以後來這家只點甜點就好了啊!(或是另尋別家餐廳)

 

看來我們會再繼續找尋好吃的土耳其餐廳跟大家分享啦!

地址:10 Pool Valley, Brighton BN1 1NJ

電話:01273-774111

營業時間:11am-12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