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90.JPG  

每次到異鄉生活,我總有幾件事是一定要做的。

找尋韓式餐廳就是其中之一啊!我實在太愛吃韓國菜了,尤其是泡菜跟他們的烤肉。

從朋友口中得知這間後,就常常會來報到,連我先生也很喜歡。

(其實只要他的餐裡面沒有泡菜,他就可以接受)

 

 

IMG_5787.JPG  

店裡很整潔明亮,但是店其實很小間,裡面就一張大桌,大概可以容六人。

戶外區是兩大桌及兩小桌,如果天氣不錯,在外面吃也ok,但是要小心就是風大,餐巾紙很容易被吹走。

店長是韓國人,她還在市區開了另一間日式餐廳,滿有生意手腕。

 

 

IMG_5789.JPG  

其實來這間店大概有五六次了,但是我每次都是點泡菜扮飯。

這間店可以先選要的口味,然後選飯類,我通常會選紫米飯,但是紫米比較難扮就是了。

選完飯後選醬汁,特別推薦要點他們的韓式辣醬,不敢吃辣可以點醬油或芝麻醬囉!

芝麻醬我只試過一次,雖然感覺有點奇怪,但是其實味道也是不錯,還滿搭的。

 

 

IMG_5788.JPG  

我先生最愛的是雞肉配上他們辣醬,自從他第一次在那吃就把醬打翻,之後他都不太敢在店裡吃,哈哈。

常常有時就叫我外帶,其實這家店不是只有扮飯,還有賣便當,可以自選料。

他們也有賣壽司,只是對我來說壽司比較像夏天食物吧!

畢竟這麼冷我比較想吃有熱氣的東西。

 

地址:49 Gardner Street, Brighton BN1 1UN

電話:01273-973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