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72.JPG  

雖然在餐廳打工還滿累的,但是值得一提的就是同事都很好相處。

我覺得工作環境,如果同事機車那真的這工作很難撐,幸好我在這方面運氣都算不錯的。

才做不到幾個禮拜,就遇到聚餐日,訂了間墨西哥餐廳,不過這間餐廳訂位還得先付五磅押金?

是怕我們訂位結果不去嗎?這點還滿讓人覺得匪夷所思。

 

 

IMG_5773.JPG  

其實還滿常經過這間餐廳,因為就在圖書館旁邊,而且離上班地方很近。

不過我一直以為它是酒吧,沒想到是墨西哥餐廳。

當天其實有點不想去,因為天氣超糟,要搭的火車竟然還遭取消,我趕緊搭公車。

 

 

IMG_5771.JPG  

我一開始還以為就大家各點各的吃就好了。

沒想到我們點了一堆前菜,每人又自己吃一道主菜加甜點,當天真的是撐到爆‧‧‧

這前菜我很愛,但是一口氣吃三片實在很後悔,因為我最後真的是胃突回家。

意外的是,一堆人都不愛山羊起士,我超愛的,味道濃郁真是讓我胃口大開。

幸好大家不愛,都落入我肚裡了。

 

 

IMG_5780.JPG  

這蝦子的醬很不錯,但我要挑剔的是,蝦子很腥。

大家吃了一隻就把它丟在一旁了,難得吃海鮮竟然吃到爛貨。

 

 

IMG_5778.JPG  

好久不見的nachos,不過好吃的nachos要訣是,玉米餅要酥脆,起士跟莎莎醬要多。

可能因為從桌子一端傳到我們這,輪到我們這吃時,玉米餅都軟掉了。

我吃起來就有些興趣缺缺,不過這道菜是很配啤酒的喔!

 

 

IMG_5774.JPG  

我當天點的主餐,受到大家好評。真的是超級大份也非常好吃。

這道名字我還唸不太出來,叫chimichanga,我點的是素食口味,裡面的料是奶油瓜,紅甜椒跟菠菜。

也有葷的,就是包雞肉囉!不過因為我熱愛奶油瓜,所以就點素的。

下面還放了飯跟豆子,加上上面的醬,整個吃這一份就超滿足味蕾的啊!

好有戀愛的感覺喔!非常推薦的一道菜。

 

 

IMG_5775.JPG  

同事點的chilli con carne,其實這是墨西哥菜很常見的一道料理。

其實就是墨西哥版的燉牛肉飯吧!不過我覺得這道菜是很難煮失敗的,但是這家餐廳煮得很平凡到不行‧‧‧

不但不夠辣,(其實我不是很會吃辣,但這道辣度低到不行)而且味道還不怎麼樣,唯一可取的是牛肉放了不少。

 

 

 

IMG_5776.JPG  

另一個常見的fajita的捲餅盤上桌了,其實我通常不會點這個。

因為如果在大家面前,捲得很難看的話,我會覺得丟臉,哈哈。

 

 

IMG_5779.JPG  

fajita上桌啦!我覺得賣相不錯,滿香的。但是因為一開始前菜吃太多pita,所以我一口都沒分來吃。

 

 

IMG_5777.JPG  

另一同事點的牛排,蔬菜類有四季豆還滿特別的。

牛排沒吃到,倒是吃了不少現炸的薯條。

 

 

IMG_5781.JPG  

問了服務生,點了推荐的西班牙油條。churros一定要趁熱吃,因為冷掉真的就好油‧‧‧

炸過的churros沾了糖粉其實就很甜了,不過配上他們的花生沾醬真的超級美味到不行。

我和同事原本因為罪惡感想說分吃一份就好,但因為太好吃,我們又加點了一份。

 

 

IMG_5782.JPG  

太妃糖醬也淋太多的起士蛋糕,原本也想試試,但是吃太多重口味的料理,實在不想吃起士蛋糕了。

 

 

IMG_5783.JPG  

還滿讓人好奇的甜點,好像是聖代?我也忘了問了。

p.s.好期待夏天的莓類季節喔!

 

 

IMG_5784.JPG  

冰淇淋的香蕉口味非常好吃,原本已經說超級撐,但是手還是一直拿湯匙去挖來吃是怎麼搞的。

 

 

IMG_5785.JPG  

sobet也相當不錯,吃完口味重的餐點,吃些清爽的sobet還滿適合的呢!

(完全就是在為自己找理由繼續吃)

 

 

IMG_5786.JPG  

不過後來同事點給她先生的超濃純巧克力蛋糕就敬謝不敏了,太巧克力了,看起來會受不了。

當天還喝了些啤酒,帶著飽到不行的胃回到家,還要看我先生的臭臉。

(因為我吃了大餐卻沒帶他,哈)

原本一開始還想說不去的,不過後來還是很高興自己有去聚餐,畢竟還是要有些社交生活才像是生活嘛!

 

地址:Jubilee Street Stairs Brighton BN1 1GE

電話:01273-573550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四,12-11pm,星期五六,12-12am,星期日,12-10: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