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99.JPG  

某天下班後,先生突然說想吃漢堡。

大概因為上次的週三漢堡之夜,實在太讓我們有點失望,其實也不是難吃,

就是因為我們實在好想吃好吃的漢堡,結果沒想像中好。

這次來到這家是連鎖的,我先生說他有去別間分店吃過,還不錯,所以就來吃吃看。

 

 

IMG_5693.JPG  

我們到的時候才六點左右,還滿多位子的。

這間餐廳其實位子不算少,沙發區大概也夠坐到五六組,算是也滿適合多人聚餐的地方。

 

 

IMG_5694.JPG  

我先生說想做沙發,但是我們畢竟也才兩個人,我不好意思去坐這麼多位子的沙發區啊!

 

 

IMG_5695.JPG  

珠簾後方還有座位喔!這珠簾圖案還滿特別的。

這家餐廳是採取半自助式,要自己去櫃台點餐付錢及自己拿取醬料及水。

照片裡剛好看到我先生在點餐的背影。櫃台旁邊有花生可以自己拿。

 

 

IMG_5696.JPG  

我先生點的牛肉漢堡,我叫他拍,結果拍成這樣。

不過老實說這漢堡雖然不算小,但看起來賣相不怎麼樣,而且那麵包跟早餐店的漢堡一樣嘛!

我先生的漢堡牛肉很沒汁,他吃起來抱怨連連啊‧‧‧

 

 

IMG_5697.JPG  

我的素漢堡還比較好吃,不過我覺得這家漢堡實在比上次的週三漢堡夜還另人失望啊!

我先生可是邊吃邊抱怨,我們好想念台北的漢堡店喔!

英國人是不會做好吃的漢堡嗎?

 

 

IMG_5698.JPG  

唯一可安慰的就是薯條還算好吃,現炸的,一人份量剛剛好。

看到得再繼續搜尋好吃漢堡店還需要一段時間囉!

 

地址:44-47 Gardner St, Brighton BN1 1UN

電話:01273-685895

營業時間:平日開到晚上十點,週五週六到晚上1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