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85.JPG  

Lewes是我來到英國最愛的一個小鎮,所以只要口袋還有些份量。

沒有月底光光,我就會趁有空且天氣好的下午來這走走。

畢竟搭火車來這也要價台幣400塊,不是想去就可以去啊‧‧‧

 

 

路過看到這家咖啡廳,氣氛感覺不錯,於是就踏進來了。

趁人少時趕緊拍一張整體照,不過一有空桌就馬上又有人進來。

 

IMG_5679.JPG  

旁邊擺了很多賣的茶壺及杯盤,不是我喜歡的調調。

我大概只喜歡要嘛是超級簡單沒花樣,要不就是亂七八糟的搞怪圖案,很極端。

 

 

IMG_5684.JPG  

來給大家一個英國文化?小教學,這個叫butter dish,英國人很搞剛,還有專門放奶油的碟子。

就以前的人都用這個保存奶油吧!因為也不知一次要吃多少,就會放在碟子上給大家切。

不過現在大家都直接丟冰箱,哪還會特別放在碟子上。

 

 

IMG_5680.JPG  

這家蛋糕是另外放在門口旁,於是就去瞧一下囉!

 

 

IMG_5681.JPG  

麵包非常巨大,但是蛋糕很不感興趣,於是就只點了咖啡來喝。

話說最近對蛋糕的狂熱好像又有點降低了,大概是體重一直降不下來‧‧‧

 

 

IMG_5682.JPG  

咖啡實在不怎麼好喝,我覺得不太及格。

不過這家人氣還滿旺的,所以大家應該是喝氣氛?

明天又要去Lewes囉!陪我先生去面試,這次希望可以找到更好的咖啡廳。

 

地址:50A Cliffe High St, Lewes BN7 2AN

電話:01273-474720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三,下午五點半關門;星期四到六到晚上十點;星期日到下午五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