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41.JPG  

難得有週日還剛好是好天氣,前陣子真的是下雨下到煩死人。

雖然外套是防水的,但是牛仔褲不是啊!好像每次下雨天就得感受一次牛仔褲濕濕黏大腿,超不舒服。

我們搭了公公的順風車去市區逛逛,可能太久沒出太陽,那天往市區的海濱路線竟然嚴重塞車!

我們後來就放棄塞在車群中,直接下車步行去市區囉!

剛好當天有個刺青展及黑膠唱片展,不過黑膠唱片區竟然要付費入場,我們就沒去了。

 

 

IMG_5730.JPG  

我們去了姐姐推薦的怪怪咖啡廳,在cafe coho的旁邊,一進門就發現,這家咖啡廳真的很怪。

有很多怪怪的裝飾全擠在這兩層樓的咖啡廳裡,好像來挖寶的感覺。

 

 

IMG_5729.JPG  

雖然有點想點甜點來吃,但是我先生說現金不夠。

我發現好像常常說要請客的那個人,每次都給我說錢不夠是哪招?

 

 

IMG_5731.JPG  

原本到的時候這區還沒什麼人,結果後來下個廁所發現樓下全部客滿。

 

 

IMG_5732.JPG  

這張桌子實在太‧‧‧引人注目了‧‧‧

 

 

IMG_5733.JPG  

點好餐我們就去樓上找位子坐,上樓前再拍一張一樓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這裡服務生態度沒那麼好,講話有點愛理不理的。

 

 

IMG_5734.JPG

 

我先生自行挑了張塗鴉了好炫圖案的椅子坐,這椅子簡直是藝術了吧!

 

 

 

IMG_5735.JPG  

而且我們坐下來才發現這張咖啡桌竟然是門板,桌上的紅色木條是我們點的號碼牌。

 

 

IMG_5737.JPG 

其實我覺得二樓另一空間的牆上塗鴉非常有特色也很有趣味,可惜那邊全部客滿。

大概是難得的太陽讓大家都不想待在家裡了,全部都出來晒太陽。

 

 

IMG_5738.JPG  

我這次難得喝的是茶不是咖啡。

不過這杯子設計很差,把柄小到連小姆指都塞不進去,只能用捏著拿把柄起來喝,很怪。

這間咖啡廳真的很有自我的風格,但是說實在的,咖啡不好喝。

所以來開開眼界就好了。

p.s.旁邊兩桌剛好都坐了法國人,我頓時有不在英國的錯覺。

 

 

地址:52 Ship St Brighton BN1 1AF

電話:01273-382063

營業時間:星期日到星期三,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星期四到星期六,早上十點到晚上1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