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72.JPG  

之前剛到Brighton時,我就開始google這裡的咖啡廳,就有看到這一家。

加上先生的姐姐強力推薦,我們在某天天氣沒有非常好還飄細雨的下午來這報到了。

 

 

IMG_5671.JPG  

我和我先生一踏進去好像就愛上這家的感覺了,挑高的天花板是我們倆的愛啊!

隨意擺放的小圓桌及窗旁的沙發,都讓人覺得好有咖啡廳的氣息。

 

 

IMG_5669.JPG  

他們的咖啡豆都是在此烘的,而且也有在販賣,不是只有一種喔!

而且旁邊的黑板都會顯示哪些豆是哪一天磨的,讓人感覺就很安心。

其實這間咖啡廳不小間,算是在我在這裡發現最大間的一間,但是內場人員不多,頂多三位。

(有幾次去只有兩位哩~)

 

 

IMG_5668.JPG  

每次排隊點咖啡經過蛋糕櫃都會猶豫不決,太多選擇的煩惱就是不知該點啥。

而且不是每次都是一樣的蛋糕,所以如果今天沒吃到,下一次還不一定有這口味咧!真恨不得自己有吃不胖體質啊~

 

 

IMG_5670.JPG  

不得不說,這裡的咖啡喝一口就愛上了。真的是來這裡覺得是完全第一名的咖啡啊!

旁邊的布朗尼也是超好吃,當天在那我們整個味蕾都覺得超幸福到不行。

不過我撞到咖啡桌角的瘀青花了一個禮拜才消‧‧‧

 

 

IMG_5711.JPG  

先生姐姐推薦要喝熱巧克力,於是有次去我就點了。

這熱巧克力不是巧克力粉那種,是真的在喝巧克力!照片上光滑的表面是因為溫度高,巧克力像牛奶一樣結成一層薄膜了。

這熱巧克力真的要快快喝,要不到時就無法用"喝"的了。

不過旁邊的糕點好像點錯了,熱巧克力再配上nutella cheese cake好像真的就太甜了。

可是看到nutella而不點,實在太違和我們的胃了啊!

 

如果有空來Brighton喝咖啡,我個人非常推薦愛好咖啡人士來這喝一杯喔!

地址:1d St Jame's St, BN2 1RE Brighton

電話:01273-686668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六開到晚上七點,星期日到晚上六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