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25.JPG  

今年的情人節,我們原本打算去外面吃飯。

但是姐姐告知我們在這節日外面用餐,通常餐廳只做情人套餐,得先訂位,而且很貴很難吃。

於是我們打消念頭,而且其實月底就是我們結婚週年紀念,現在就先花錢吃太餐,好像有點太浪費。

所以我們就打算當平常日度過就好,但我還是偷偷做了卡片。

 

 

IMG_5714.JPG  

我參考了Jenny在她網誌放的影片,於是也做了禮盒卡片。

不過我先生以為我是在做給朋友的生日卡片,所以我就很勇猛的在他旁邊打草稿。

一直到完工我還沒給他看,他才猛然驚覺那是他的情人節卡片。

不過他發現到時很難過,因為我準備東西給他,而他卻什麼也沒準備。

(可是其實說實在的,只有卡片是自己做,裡面的gift card也只是去商店買一張罷了,不會真的覺得我有那麼用心去準備吧!)

 

 

IMG_5712.JPG  

禮盒打開來長這樣子,其實四邊角角愛心的圖案我畫超級久,大概就花了半小時在畫那些圖樣。

所以後來上色整個很隨便來,而且因為我們房間沒有書桌,我是倚靠在衣櫃上塗色的,整個用完腰都完了。

其他就隨便畫畫跟雜誌的圖案剪剪貼貼唬弄過去就完成了。

 

 

IMG_5715.JPG  

情人節前一天去超市買做蛋糕的材料,還發現五顏繽紛的玫瑰。

不過這種玫瑰買一朵就好了。

 

 

IMG_5716.JPG  

很多朵擺在一起看起來好假喔!可是其實他們都是真花啊!

可是我還是不想收到花,畢竟花真的放個幾天就變垃圾了‧‧‧我受不了看到他們腐爛得丟進垃圾桶的樣子。

 

 

IMG_5724.JPG  

情人節上班也收到老闆給的一盒金莎,每人都有!

算是彌補大家上班的心情嗎?哈!

不過這盒金莎帶回家大概只會進我先生的肚子,他最愛金莎了。

 

 

2014-02-14 18.21.13.jpg  

雖然沒有出去吃大餐,加上昨天天氣真的很爛,刮大風下大雨。

不過出火車站他來接我,回到家他馬上煮飯給我吃。

這也算是很溫馨的情人節呢!

希望我們也能繼續一年又一年的繼續一起過情人節。

也祝大家元宵節有吃到美味的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