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國就是美國啦!星巴克男則是因為這個美國男孩在我們交往期間送我張隨行卡,

於是我和我同事們就這樣稱呼他。

今天要說的就是和米國星巴克男的故事,先說一下,不是浪漫的故事。

 

和星巴克男在朋友的生日晚餐上認識的,但沒有什麼有趣的對談,

大家交換個MSN,說笑一下,回家可能有加一下,就沒再交集了,連在MSN上聊一下都沒有。

一直到三個月後左右,原本要跟室友出去吃飯,結果室友又鬧彆扭說不吃,但訂位都訂了,不想浪費。

於是在MSN上找吃飯咖,就看到星巴克男在線上,聊了一下,就決定一起去吃頓飯。

 

第一頓飯感覺不錯,吃完還去台大散個步,在7-11買瓶啤酒喝。

於是就有了下一次的約,接著又有幾次的約。

可能因為我當時也太久沒約會,他告白,想交往,我也答應了。

 

星巴克男是貴族學校的老師,他的上班行程和我是不一樣的。

他下午四點就到家,我則是下午四點才開始教課。(我在補教業)

平常日我下班到家都10點半多了,就會接到他的來電說要我去找他。

說實在的,下班我只想回家睡覺,享受自己一個人不用講話,也不用聽人講話的時光。

更何況去他家的車程真的很遠‧‧‧隔早還得配合他六點起床,我覺得很累。

於是我通常週末才去找他,或是他來找我,平常日如果他一直講,我們才會見面。

過沒多久,他就開始抱怨我不在意他,他的前女友(大學女生)總是他一call就到,不會跟他多說什麼。

我那時心裡想說,大學女生又不是每天都滿檔的課程,偶爾翹課一下也ok。

我是星期一到星期六都在上班,而且誰有聽說過老師自己還翹課啊!

整個人就覺得他無理取鬧,就跟他說他再去找個大學女生交往算了。

那時才交往快一個月,爭執的時間就比我們好好講話的時間多,這種的交往讓我累了。

沒想到在某個週末我在他家睡覺時,半夜手機簡訊響,我起床看了一下。

訊息內容寫著,我和妳男朋友睡了。

我那時其實並不怎麼難過,只是看了看在床上睡著的星巴克男,當時只覺得,睡覺比跟他爭執還重要。

隔天,我並沒跟他提起簡訊的事,我們隔晚去一家他愛去的bar,協議分手。

 

 

分手後的頭一個月風平浪靜,有點覺得那一個多月的時間真是有些浪費精神。

沒想到之後的週末就開始折磨,週五晚上都得接到他打來哭的電話,很明顯醉了,還一直哭著道歉。

我那時大概知道他已經另交女友,不知為何他還要這樣折磨我?

我得邊哄他邊叫他把電話給計程車司機,跟司機講出他家地址,叫司機載他到那邊,警衛會先幫忙付錢。

朋友跟我說可以不用接他電話,但是不接他就會一直打,即使關機隔天也會收到一堆語言留言跟簡訊。

過了一個多月後,總算沒再接到他打來哭的電話,看來是又交了新女友沒時間理我了。

 

 

現在想想這一段感情,就覺得當初好像被狗咬一樣。

p.s.幾年後我跟他說那個半夜簡訊的事,他還問我是誰傳的,請問我怎知是誰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