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962_10100866726035959_1041462441_n.jpg  

真的是沒想到,2015的這個時候,我的先生不是你,而我們已經彼此成為對方的過去了。

在2007時在朋友的party上認識你,你還是個黃毛小子,我整個覺得你好俗,雖然你一直示好,但我卻沒有想要跟你深交。

時間一年兩年繼續過去,我們中途也只不過就是網路上聊聊天,或是我去日本時跟你打聲招呼吃個飯罷了。

一直到你搬回法國後,不知為何我們才發現我們竟然喜歡上對方了。

我拋下一切去法國跟你生活,我們也一步一步計劃訂婚結婚,但是最後怯場的確是你。

你說法國結婚文件太麻煩,要做的手續太多,台灣婚禮太花錢,我們辦不出來。

最後說分手不肯跟我連絡的也是你,分手後有一整個禮拜我每天得哭著睡覺,隔早還要爬起來趕火車去外縣市的小學上班。

 

當初說愛我的是你,求婚的是你,說要結束的也是你。

我愛你愛得太深,但是結果太傷人,我一下就被我現在的先生給追走了。

等你事後再來台灣找我說要復合,但我卻只能跟你說我已經計劃隔年要結婚,已經沒有辦法回去。

你把我們當初選好的訂婚戒寄來給我,我後來又退還回去,你後來來台灣時又偷藏在我書裡面,後來被我媽發現。

鑽戒很美,甚至比我先生買給我的還要大顆,但是你卻挽回的太晚,一切只能說我們是有緣無份。

 

我們斷斷續續連絡,只能說些家常話,把以前的事都當沒發生過。

我偶爾做夢夢到你的消息,每次email跟你說,卻也十之八九的真,只能說我的夢也太準。

你前幾個禮拜來英國出差,但我當天剛好約朋友去吃飯,無法跟你碰面,只能說可惜。

沒想到上禮拜巴黎突然來個被恐怖份子攻擊的消息,我真的是嚇到,也好加在你現在根本不住法國了。

 

我愛你,我真的曾經非常愛你。但是我不能愛你了,我只能希望你的生活能夠順利幸福,即使能愛你的人已經不能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