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就是想自己和自己獨處一下。






第一次經過這間時,還有點害怕(笑),好像不知手腳該擺哪裡才好。






為了拍這些五顏六色的聖誕老人,我根本沒注意腳下,一腳踩進水窪裡。
(看到聖誕物品就知我這篇文章欠超久的!)






在下午的時段,不知為何只有我一人,從店員手上拿到手抄本menu。
飲料選擇很多,但是蛋糕全沒了?!






小巧玲瓏的不倒翁?







又是到了看書時間啦!
還有漫畫喔~






這系列的木刻都很可愛呢!






雖然店面很小一間,但是書櫃這樣不規則架放,卻也不顯得擁擠。






繽紛彩球是提醒大家聖誕節的來臨嗎?






從裡面看出去的樣子,這社區非常安靜,店裡播放的音樂配上外頭的寧靜,好像時間都凍結了。






還滿好奇這些五顏六色的東西。






其實是很硬的線喔!不知可以做什麼用。







雖然只有我一個客人,但是大膽坐沙發,我還不敢。






於是挑了這個小角落來閱讀起來。






配上桂花奶茶,來個跟自己想處的下午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41巷20號
電話:0937817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