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來張兩隻硬要擠在嬰兒裡的豬玩偶,實在有夠可愛的!




這是在別人的blog看到的食記,於是就找了Karmen和Korben一起去吃飯。
訂位時還訂不到想要的時間,不過大家時間都還算可配合上。




一入門就有這隻可愛的豬迎接,好像真的喔!






黑板上的菜單都寫很詳細。不過某人一直說豬都被吃怎麼可以微笑。
你管真多耶~






等飯時間通常都是亂拍時間。
店家放了很多豬的裝飾品。






還有T恤喔!






上菜啦!湯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隨餐送的,但喝起來還不錯。






淋了很特別的沙拉醬,不過我不愛吃沙拉。






酥炸豬耳朵。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豬耳朵,這道真的很涮嘴,大家一直把手伸進去拿。






配的沾醬讓豬耳朵吃起來不油膩且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Karmen點的腐乳培根溫泉蛋義大利麵,原本我也想點,但是擔心某人吃不慣腐乳的味道,可是karmen說味道不錯。






我和某人合點的,我完全忘記這道餐點名稱,還去查了一下,這是蕃茄辣醬豬梅花義大利麵。
這道滿重口味的,吃到後來會有點膩,但是我們是分著吃,所以還覺得ok。







Korben點的每日特餐肉丸義大利麵,肉丸看起來沒有IKEA的美味感。

沒有啦!其實我沒吃,也不知味道如何。


店家的食物看起來都挺美味的,喜歡吃豬肉的記得來吃吃吧!
店內也有啤酒可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8號
電話:(02)2731-6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