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的第一個月開頭,日子就不太好過,於是我決定去Afternoon tea餐廳吃塊我最愛的蛋糕。
甜食也可以成為好朋友的啊‧‧‧

我一月有超多廢話要說,大家加減看就好,不看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跳過。






而且一月真的是狂吃,看到什麼都要吃,連公司拜拜完的點心都被我偷去吃。
不過後來都是給我主管吃掉了。







1月最驚喜的是這個包裹。是某人的媽媽特地寄來的聖誕禮物,其實是他自己跟他媽要求的。
他媽還特別在箱子上註明聖誕節當天才能打開,可是‧‧‧我們ˋ聖誕節過後的兩個禮拜才收到,他媽媽可是10月就寄了耶~
這包裹到底是跑哪玩了。







沒想到還真的是層層包裝,拆到這裡時已經是第三層了耶!






這就是某人特別要求寄來的聖誕禮物,Jaffa cake。
他媽一次寄了四盒給我們。






打開來是長這樣,很像餅乾吧!







某人要我拍剖面圖給大家看,其實就是橘子夾心的巧克力小蛋糕。
其實我們收到包裹才發現這些蛋糕都過期兩天了!
於是我們當晚馬上就吃光一盒,而且因為真的很好吃,我們大概三分鐘就吃一盒了‧‧‧






而且媽媽寄來的聖誕卡片也好可愛喔!某人也很喜歡。






來說說一月忙工作的事吧!因為一月中下旬剛好是學生的畢業典禮,於是我和主管去借戲服(學生表演用)。
當天剛好碰到大批的尾牙團來借戲服,整家店人爆多。
還遇到一群男生借一大堆女生的戲服是他們自己要穿,真好奇這尾牙到底是要表演什麼?








前陣子和某人迷上Wordament的APP,他某天突然傳這張圖告訴我他拼了一個很棒的字。
有夠白癡。







因為動完手術需要補元氣,我連續三天早上都在喝豬肝湯。
其實我是不敢吃內臟的人,但我還是硬著頭皮,把湯都喝完,豬肝都丟掉‧‧‧
對不起,我真的不敢吃。







而且手術後超消沉的,某人就買了下午茶給我吃。
這蛋糕也太可愛了吧!可惜吃起來太甜了啦~
草莓倒是很甜很好吃。







某天晚上還卯起來買了一大堆的點心吃,真的是在過養豬生活。

現在就後悔了,腰間有好大一層肥肉等著我去減掉。







一月最高興的事大概就是買新鞋這件事。
我們兩個狠心砸錢買了新鞋,他的size在台灣還沒有,只能穿偏小一點的,真可憐。
不過過年就可以穿新鞋回家爬山下水啦!







還有原本很期待的尾牙,結果抽獎卷被我弄丟‧‧‧
我和某人的桌子剛好在隔壁桌,這也太巧了吧!
他一個人孤伶伶坐在那真可憐,看到他在哪裡了嗎?






後來不知為何要吹汽球,其實我不會吹,我超努力吹,但就是吹不起來。







後來請同事幫我們拍難得的合照。
後面經過的不知哪來的路人甲還硬要入鏡。
他那天回到家跟我說,台灣人好奇怪,明明不認識,卻一直找他拍合照。







那天Rob拿著彩球在台上跳舞有夠好笑,就幫他拍了一張照。
沒想到他自己也很喜歡這張照片,還弄成FB的大頭照。







最後幫我的美女主管拍一張她在台上跳舞的照片。







其實大家都沒什麼在吃東西,而且今年菜色我唯一喜歡的是紅棗燉全雞及飯後的甜點。
飯後西瓜好甜喔!我吃了好幾塊。







可惜今年我不能喝酒,倒是某人喝了好幾罐啤酒,隔天他宿醉超嚴重。






最後再來一張他已經有點醉的尾牙合照。







月底和Carol及Korben去吃韓式料理,但是店家沒裝抽油煙機,感覺整家點都迷漫了煙啊~~~
某人宿醉所以其實當天吃得有點不知道他自己在吃什麼。
看著年糕長水泡的樣子還滿好笑的。







還在師大的店家看到帥氣店貓,超古錐。
前面兩隻腿短短好可愛。






後來帶他們去茉莉的學長開的咖啡廳,口袋咖啡去喝咖啡。
茉莉做的menu好可愛喔!






最後來個我逼Korben買給我的點心照來和大家說再見。
一月真的過超快,而且被文件工作弄得心情亂糟糟。
希望二月能快樂一點,且順利完成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