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聲Happy New Year!
有去看煙火嗎?有和親愛的夥伴們跨年嗎?
我們公寓離101不遠,所以我們走個幾分鐘出門看煙火,
看完去7-11買個宵夜,就回家繼續看星際戰航電影。
好沒有跨年的感覺啊~~~

不過附近的交通管制到凌晨兩點,真是辛苦交警及義交了。
但是一直嗶嗶嗶真的很吵。






首圖跟這張圖是在西門町某家店拍的,正好在展去旅遊的照片。
但是某人說台灣人很奇怪,明明展覽照片都在歐洲拍的,卻標題說環遊世界。
後來我把全部照片都看了,真的只有歐洲。
標題應該改成歐洲旅遊?







這是有一次我們去吃飯,某人異想天開把薯條插在鼻孔,還讓我拍照。
他的解釋是說,因為他很愛我,所以願意把薯條插鼻孔來讓我開心。
我現在正在打這一行字,他還說應該把薯條另一端沾上蕃茄醬會更好笑。
這張在FB,啾立還問有沒有把薯條吃掉,有!他自己吃掉。






12月的驚喜就是,他買了Jake和Finn的娃娃給我,超可愛的。
而且是我洗完澡時發現他偷擺在床上讓我發現。
我們現在吃早餐都要看他們的卡通,走火入魔了!






拜託去日本玩的弟弟買東京香蕉給我,終於讓我等到你。
話說他還在京都遇到高中同學,這世界也太小了,兩個人都住新竹,卻在京都遇見。






裡面只有8個,好少喔!
一打開有濃濃的果汁牛奶味,但吃起來沒有那味道。







裡面是香蕉餡,如果2013有機會去找Austin,我要買好幾盒!







之前一直嚷嚷想要一個大一點的杯子,生活工場的牛奶杯好大且很可愛,但是不便宜。







午後紅茶最近包裝好有趣,有人發現了嗎?







去了客家公園,那天天氣超好,都流了一身汗了。
剛好遇到有活動,熱鬧得很。
有興趣的可以去走走。






冬至大家有記得吃湯圓嗎?
我其實比較喜歡吃鹹的,客家湯圓好吃!
但是某人第一次體驗想吃甜的。
紫糯米芝麻湯圓配上黑糖薑茶,也是很不錯的。
雖然顏色看起來不討喜。






喜歡吃蛋塔的,可以去肯德基喝個下午茶喔!
買兩個蛋塔就送一杯飲料,下午偶爾也該偷個閒嘛~



連假我們跑去宜蘭玩,改天再來寫一篇出遊記。
不過那幾天氣候超糟的啦!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