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店重遊,這家小米酒是某次和吳董吃飯找到的地方。
想當年咖啡廳彼此彼落開了起來,隨便進入一家都是新的經驗。
現在更不同了,到處都是,各家有各家的特色呢!

但是小米酒,就是讓人特別喜歡。





是為了聖誕節,所以羊駝戴鹿角?
我以前有一陣子超迷radiohead的,有次austin問我樂團最喜歡哪個。
我想了一下回答說radiohead,他就說 "我就知道,妳打扮有那個感覺"
我連radiohead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我穿著打扮跟他們沒關係吧!?








某人前面有在播放電影喔!在牆壁上,有看到嗎?
可惜是沒有聲音,只有字幕,他就無法觀看了。







跟之前一樣,總是擺了一大堆可愛東西。







是大頭貓!







發現有漫畫,是在講黑道與政治,還滿好看的。
裡面有18禁的畫面,某人一直說漫畫怎麼可以畫這麼寫實。







某人很喜歡的黑咖啡,看來連小米酒也得到他的心了。







我的宇宙無敵超級可愛的小熊,這麼可愛,怎麼喝得下去啦!太過份了~






一直聽說甜點很有名,卻從沒點過,這次就加點了甜在心。
布朗尼加上冰淇淋。








裡面的巧克力岩漿都流出來啦!想到就又流口水了,怎麼這麼好吃啊!

這是永康街我覺得必去的咖啡廳之一,還沒拜訪過的,可以列入下一個目標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5號
電話:(02)2395-7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