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跟Lyddi公主見面都要先預約,好險我預約到了。
還找了Korben一起來吃下午茶。
很不一樣的等號是,我們先跟服務生登記人數,然後拿號碼單。
我們一開始還去小晃一下,就回去看號碼。
才發現號碼跳得很快,於是就乖乖在附近候位。






接著入座就拿到這樣的菜單了。
封面兩個男子是?






其實他們的賣點是草莓鬆餅,草莓真的是很多人的愛呢!
不過我最愛的水果是香蕉,因為不用洗,剝皮也超方便。







還有很多種的甜點,整個就是很想全部都點來吃吃,如果我中大樂透的話。
話說回來,我連尾牙的抽獎卷都可以弄丟,跟抽大獎真的超級無緣的我。







這是Lyddi點的抹茶飲料,其實她一直無法抉擇到底要點哪個,所以我自己擅自做主幫她決定了。






Korben的自己加牛奶的奶茶。
這樣好像有點那個,就是自己倒得過多過少都不能怨店家,因為是自己倒的嘛~








Lyddi點的草莓鬆餅,招牌果然一上桌就非常有架勢,看了就餓了!






我的抹茶紅豆鬆餅。紅豆弄得很不錯,不會太沙也還是有顆粒感,配上抹茶冰淇淋整個是我的愛。






Korben點的焦糖香草冰淇淋,其實我一開始也想點這個,因為有杏仁。
可是Korben說焦糖淋得太少,吃到後來很乾。






我的熱奶茶一壺有夠小‧‧‧希望能再大壺一點就更好了。
不加糖的味道我覺得還OK。


在這裡沒限制用餐時間,我做Carol的生日卡,大家聊聊天,其實偶爾當貴婦打發時間的感覺也不賴嘛!


地址:台北市信義新天地A11 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