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家都是披薩的連鎖店,偏餐廳取向的。

其實我們兩個都是喜歡吃披薩,但最愛的是我先生。

他常常趁我不注意,就訂必勝客外帶買大送大的披薩,然後自己吃掉‧‧‧

我說的吃掉不是吃兩天,而是他一小時內就吃完了?!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不過我愛雖愛,但其實我沒辦法像他這樣吃,因為麵皮太厚我容易撐。

 

第一家是pizza express,這家在英國還算滿常看到,有次看完電影,不知要吃啥,我們就去吃了。

2014-01-06 20.59.23.jpg  

先上桌的是我先生的沙拉披薩?我完全忘記他點啥。

但是他的披薩就真的很想在烤好的麵皮上灑沙拉啊!而且很怪的始他的披薩中間還有洞!哈!

很像一個巨無霸甜甜圈麵皮,只是沙拉擋住了沒看到洞。

他覺得這口味很不好吃,因為這披薩放很多焦糖洋蔥。

其實洋蔥只要煮久就可以焦糖化,但是這家可能放了些多餘的糖讓這洋蔥更甜,導致味道太超過。

 

 

2014-01-06 20.59.29.jpg  

這是我點的,Fiorentina,有菠菜,起士,蛋,跟黑橄欖,及基本的蕃茄醬底。

這披薩老實說我覺得相當好吃,不得不給它一個贊!

吃到我先生也來偷切我的吃,不過他們的麵皮不太好切是個缺點。

下次希望店家可以先幫我們切一下就更好了。

 

Pizza Express有很多分店,可上他們網站查詢接近的店家。

http://www.pizzaexpress.com/our-food

 

另一家FATleo是有次中午我們在亂晃看到的,於是就來吃吃看。

我們在menu上看到2 courses只要7.50英磅,就想說還滿便宜,這樣兩人吃不用10磅。

後來問服務生才知道2 courses不是兩道主菜,是一道前菜加主菜。(差點中計)

於是我們就真的只點一道前菜跟主菜來吃。

 

photo 1.JPG  

我們點了很久沒吃的魷魚卷,其實他們炸得還不錯。而且塔塔醬味道滿正統,及格。

我先生超貪心,每吃一個就沾超多醬。

 

 

photo 2.JPG  

因為服務生知道我們是兩個人分,就主動把我們的披薩切成兩半給我們。

其實就很基本的味道,我覺得基本底醬不錯,但就是配料很虛啊!

所以吃完總覺得好像沒吃飽,我先生一直安慰我說可以點甜點,但我想還是去別的地方吃甜點比較好。

 

地址:16-17 Market Street, Brighton BN1 1HH

 

兩家都要給小費的,但我覺得兩家服務都不錯,所以我們給小費也沒有給少。

但以食物來說,pizza express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