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67.JPG  

拍照時手指頭不小心擋到鏡頭了,回家才發現。

這家餐廳在火車站距離大概五分鐘的地方,小小間的。

後來回家google了一下發現評論都相當不錯,就決定在我先生第一次面試後來這吃飯。

 

 

 

IMG_5764.JPG  

其實菜單選擇並不多,就是咖哩飯或炒麵之類的。

我們點了素的水餃來分食,這水餃裡面竟然還包了藜麥,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原來藜麥還可以這樣入菜,趕快筆記下來。

 

 

IMG_5765.JPG  

我先生點了雞排咖哩飯,蔬菜份量很少,不過雞排看起來現炸就感覺很好吃啊!

醬汁我覺得也調得不錯,飯也煮得很好,我先生很喜歡,讚不絕口。

 

 

IMG_5766.JPG  

我點的雞排炒麵,真的吃起來是日式的炒麵喔!

不過雖然我們點的都是雞排,但是口味是不一樣的,可惜我不清楚這料理方式。

不過應該是麵衣的差別,我的不是用麵包粉去炸的。

可是我覺得我這道料理好像比較適合夏天,感覺好像在吃廟祭的慶典小吃喔!

 

其實餐廳很小間,就日本老闆一個人在處理,歐洲太太後來有來幫忙招呼。

桌子就兩張而已,但是就是覺得這小小間餐廳好溫馨喔!很有家庭餐廳的fu。

下禮拜我們就要從portslade搬去先生姐姐家了,我先生打算離開這前再去oo-my再吃一次呢!

p.s.這家價位也很可愛,兩份主餐加上餃子竟然也才10磅多一些,這樣的價位在英國好難得。

 

地址:27 Boundary Rd, Hove BN3 4EF

電話:07923900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