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來個明明就已經快過年,卻還在christmas的字樣。
其實是店家的字母磁鐵,當時去拜訪時才正要準備過聖誕呢!
(驚!這食記我竟然拖了一個多月!)









發現這家店是搭公車時看到的,剛好又離公司不算遠。
於是每日去馬友友吃完中餐,我們就來這休息一下。



報紙這樣掛在牆上還滿有趣的,第一次看到。






我們被安排的位子,雖然位子有點擠‧‧‧桌子超靠近椅子,但是坐起來還算ok。







這是一株有一點怪的聖誕樹。







我們用的是這張超大木桌。







吧台外也是木製書櫃。我這次沒去翻有啥書可看。






最讓人流口水的照片來了。我們原本只是想喝個咖啡就好,但是看到這一櫃,兩個人都想吃甜點了。






到底是要吃這個?






還是草莓滿滿的派?





還是像珠寶盒的派?
簡單是不知該吃啥好,因為每道都好想點喔!





後來點完餐我又到處去拍照。






這是他們的happy hour,有興趣可以來吃吃看。
可惜這時間我還沒下班咧~而且目前還在禁酒中。






這裡的書都太有藝術氣息了,對於只會畫毛蟲蜜蜂的我,好像高攀不起。






好喜歡這個餅乾聖誕樹喔!我原本也想仿傚做一個,但是整個都忘記這件事了。






啤酒櫃!不過很多沒看過的耶~





酒類!不過我比較愛啤酒就是了。
比起紅酒,其實我比較偏愛白酒。






某人讚不絕口的黑咖啡,但是這種杯子沒把手,拿起來有點燙手。






我的拿鐵也不錯喝呢!其實滿驚訝的。
因為裝潢很特別,很怕餐飲卻不怎麼樣。
現在台北很多咖啡廳都只是以裝潢為賣點,餐點卻比不上那裝潢的品質了‧‧‧






我們一人點了一份分著吃。
隔太久寫,我都忘記我們點什麼,只記得我們是馬上以一分鐘的速度就吃完了。
(餓死鬼投胎嗎?)







印象中這應該是香蕉派, 我超愛香蕉口味的東西。
這個也很好吃,希望有機會再去把他們的甜點都吃一遍!


地址:台北市信義四段379號
電話:(02)8789-0128
營業時間: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