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回去自己去過且喜愛的咖啡廳,看看是否還是老樣子。
這家剛開時來過,再此回訪。
以為會人爆滿,但是平日的下午,還是有像之前的寧靜,
讓人覺得很安心。







尤其是這光禿禿的牆跟以前一樣,沒有多餘的裝飾。







記得之前來沒有放報紙,這次在旁邊還有放雜誌呢!







隨手就拿本食譜來翻了一下。拍得美味的食譜總叫人心動手癢。






看起來真是讓人食指大動啊!
可惜我不敢自己做炸物,小時候自己炸年糕,油噴的到處都是,好可怕。








接著是我的飲料啦!其實我忘記點什麼口味的拿鐵了。
要推薦就是他們飲料都很好喝,都會有讓人幸福的感覺。







牛肉三明治150元,但真的是可以吃飽飽,而且味道很讚,非常推薦!








固定三明治的竹籤非常特別呢!
有一次我吃三明治沒吃完,打包給某人吃,雖然冷掉,但他覺得真的很好吃。







後來有次跟korben去,剛好多了聖誕節佈置。







這次點了我最愛的桂圓飲料,真的吃的到桂圓喔!
非常推薦的飲品。







這道蘋果派因為很貴,一直不敢點,終於鼓起勇氣點下去,等了半小時終於上桌,但是味道真的是,不會讓人失望的美味啊~~~~

有空去東區,想喝下午茶時,可以過來瞧瞧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sogo和屈臣氏的巷子一直直走)
電話:(02)2731-8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