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2012年最後一篇的食記了!
沒想到過年都要結束,我才要寫完。










來這家的原因其實只是因為,想去的賣捌所沒位子也無法候位。
原本想去其他地方走走,但是跨年連假的天氣實在是有夠冷還下雨。
受不了風大雨大的我們,就鑽入位在宜蘭火車站旁的咖啡廳來取暖了。





這種小角落配上一展黃沉沉的桌燈,是某人的最愛。
他很喜歡這種燈光營造出來的感覺。






這可不是一間單純的咖啡廳喔!是也有在賣書的啦!
簡直就是把我喜好連結起來的店嘛!
馬上邊拍邊開始物色等等要看哪本書來當文藝青年。
(大掃除把書櫃全都清了一遍,才發現沒看完的書多達8本,看來還沒看完之前不可再買書了。)






以前的唱片。
某人有一大堆!可是我們找到的player都好貴,所以要原封不動寄回英國了。
運費可能會非常可觀啊‧‧‧






桌上都疊滿書,和我房間好像,haha。
我之前還把書疊在廁所咧!不過因為水氣書頁會黃掉就又移走了。






這台好大台啊!雖然看起來很威,但放在家想必非常佔空間。






這個組合太好笑,所以拍一張。







書爆多的吧!好像書架都快撐不住的感覺。
右下角的辭海超大一本。






不是只有中文書,外文書也不少呢!





偶爾也要讓某人出現一下,免得有人以為我的某人只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





這裡放的書偏旅遊居多。
btw,最近有看到些介紹咖啡廳的書,真的有人去買下來一家一家拜訪嗎?






裝在行李箱的書,看了就好想蓋起來帶走。








復古小家俱耶!超可愛的。
我以前也有搜集小家俱模型,只是一直搬來搬去,都不知它們去向如何了。







這是我小時候常看到的娃娃!有人有印象嗎?






隔壁過去就是展覽處。我們只有大概小晃一下。






但是燈太特別,拍一張給大家看。






這裡是供應大家飲食的吧台。裡面店員也很喜歡書,還跟其中一個客人討論起來。






我的熱可可加棉花糖及某人的熱美式。
很冷的天氣就是要來杯熱可可啊!





嘴纏又點了香蕉蛋糕,有點乾,但香蕉味很濃喔!






這張的寓意太好笑,跟大家共勉之!
有去宜蘭市玩的,可以去瞧瞧喔!


地址: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80號  (宜蘭火車站旁,很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