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抱怨英國漢堡,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吃到水準以上的漢堡了。

沒辦法,我就是熱愛美式漢堡啊!

(英國的街頭食物炸魚薯條都還沒試過咧!因為我先生不准我吃。)

這家Burger Brothers其實就在我打工餐廳附近,經過時都會瞥一下。

因為他們店面其實超小一間,店面顏色又是奇怪的淡草綠色。

直到有次我認真停下來看一下menu,店內用餐的大男孩從櫥窗內跟我比個讚,

於是我就決定來吃吃看啦!

 

photo4.jpg  

這是我的our favorite漢堡,我完全是衝著山羊起士點的。

我個人超愛山羊起士啊!濃郁到我覺得跟patty超搭。

而且他們的patty非常多汁,醬料也給的不少,吃時真的要記得把戒指首飾拔下來,

要不吃完會很難清。

 

 

 

 

 

photo3.jpg  

我先生的classic beef,放的是切達起士和數量不少的芝麻葉。

(我覺得芝麻葉有些苦,不是很愛)

但他們這裡的其他多餘醬料都要多加錢,所以我們都沒多點加辣醬。

 

但是他們漢堡真的超讚,可以一解我的漢堡思愁啊!

(我在台灣可是每個禮拜都要吃一次漢堡的人。)

雖然價位不是那麼便宜,但是還在平民可負擔的價位,來Brighton可不能錯過。

 

地址: 97 North Road, Brighton

電話: 01273-706989

營業時間: 12pm-11pm

(店面很小,所以如尖峰時間用餐,建議外帶回家享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堡 布萊頓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