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4.jpg  

今天終於要來分享結婚週年紀念日吃的大餐了。

話說我這篇食記竟然拖了一個多月,我先生覺得我進度也太慢。

但是我其實好想抱怨,因為我們現在住在先生姐姐家。

他們家沒有網路!所以我只能趁空閒時間用咖啡廳的免費網路更新blog,

我真的好用心跟大家分享美食耶!麻煩有人可以頒個獎金給我好嗎?哈哈!

 

 

photo-3.jpg  

好啦!廢話一堆,現在來說一下餐廳。

這間是先生姐姐推薦的,因為我們都愛印度料理,所以就決定在這特別的日子,

來奢侈一下,嚐試當有錢人的感覺。

我們有先訂位,不過其實訂位七點還算滿早的,

到餐廳時,我們只是第二組客人。

大概到八點之後才陸續有客人進來用餐。

 

 

photo-9.jpg  

餐廳非常非常地昏暗,拍出來的照片好像拍鬼片一樣。

牆上超大的小女孩海報其實不太舒服,哈!

不過服務我們的剛好是經理,還幫我們拿外套,掛外套。

真的是花錢當大爺的感覺。

 

 

photo-5.jpg  

這不是飲料,是湯喔!份量很小杯,但我覺得感覺很剛好。

這裡菜單沒有價位,只分兩種。

前菜加主餐的組合,或前菜主餐加甜點,看到這價位突然有點吐血。

所以我們就各點一份組合,甜點分著吃。

(價位最後說)

 

 

photo-6.jpg  

我先生的前菜,nawabi murgh。

就是雞肉配上nawabi的醬汁,至於醬汁原料我就不知道是什麼,抱歉。

香料很濃郁,雞肉也不會覺得柴。

 

 

photo-7.jpg  

這是我的超大份前菜,Masala dosa。

薄餅裡夾了蔬菜,配上椰子和蔬菜燉煮的醬汁。

這薄餅真的很大份,比我前臂還要長!上桌時我們都嚇到了。

這道真的很好吃,蔬菜調味剛剛好,我和我先生都很喜歡。

 

 

photo-8.jpg  

前菜吃完後,沙瓦就上桌了。

裝在很像果醬罐裡超可愛,但好像冷凍過頭,好難挖。

 

 

photo-18.jpg  

我的雞腿肉配上蔬菜咖哩及飯。

這雞腿肉已經去骨,可是還是好大一隻腿啊!

其實光吃那雞腿就好飽,吃到後來真的很撐...

不過雞腿肉竟然可以很嫩,滿厲害的。

 

 

photo-13.jpg  

我們當然要加點nan來吃菜過癮,不過一份不夠分啦!

 

 

photo-17.jpg  

我先生的羊肉咖哩,他把椰子全都加入,吃的很歡喜。

我不吃羊肉,無法得知味道囉!

 

 

 

photo-14.jpg  

最後聽從經理意見點了巧克力融岩蛋糕,超級讚!

配上冰淇淋超好吃!嘴巴都覺得被安慰了。

照片暗咪摸看不見真抱歉,不過很妙的是印度餐廳的甜點都很英式。

但是印度甜點在台灣我試過幾次,老實說,甜膩到嘴巴好像會被糖化掉一樣誇張。

 

一餐吃下來坐了一個半小時,對於我們兩個吃飯超快的人,算坐很久了。

不過看到帳單我嘴巴都閉不起來了,要價台幣3000多塊。

我人生第一次吃這麼貴的一餐啊!我先生還給了10英磅的小費,害我好想揍他。

錢好像用噴的,吃一吃就不見了,好可怕。

但整體來說食物和氣氛都有在水準之上,想砸錢吃一頓可試試。

 

地址: 69 East Street, Brighton

電話: 01273-711001

營業時間: 星期一,6pm-10pm。星期二到星期六,12pm-3pm, 6pm-10:30pm。星期日,12pm-3pm, 6pm-10pm。

建議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