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45.JPG   

在Tesco看到特價的鵝莓果,就買一包回家當甜點的裝飾。

其實在台灣也有時會在甜點上看到,但是總覺得味道就是普普通通,沒特別驚豔的感覺。

 

 

 

IMG_5866.JPG  

我們現在是養成沒事就出去散步的習慣,這棟建築物樓頂可以看到全鎮的樣子。

但是入場要付費,小氣鬼的我當然不肯付錢‧‧‧

 

 

IMG_5867.JPG  

我一直覺得馬穿外套很可愛,不過那外套也太髒了吧!

 

 

IMG_5880.JPG  

鬆餅日,我先生竟然自己親手做鬆餅,不過還是弄得手忙腳亂,我要在旁邊幫忙。

鬆餅日的好處大概就是料自己準備可以弄好豐盛,材料有香蕉,蘋果,楓糖漿,花生醬,核桃,優格,及巧克力醬。

 

 

 

IMG_5882.JPG  

每次去Little bird喝咖啡吃蛋糕,都要在蛋糕前面選好久。

真希望可以直接在這工作,每天偷吃蛋糕,哈哈!

 

 

IMG_5886.JPG

某天下班竟然起大霧,超濃的,全部建築物都變得好有矇矓美喔!

 

 

IMG_5887.JPG  

最近也越來越有春天的感覺,路邊花朵一朵朵綻放,天氣也開始回暖。

天氣一暖就想吃冰哩!(其實天氣冷也想吃啊!) 我們去吃了Lick的優格,口味相當不錯,可惜草莓不是當季,不夠甜。

 

 

IMG_5941.JPG  

每次回家都要經過高爾夫球場,某天陽光實在太美了,我們一直在草地上跑來跑去拍照。

 

 

IMG_5944.JPG  

最喜歡傍晚天色的樣子,等夏天時應該會更美。

好期待迎接英國的夏天喔!

 

 

IMG_5949.JPG

某天先生姐姐去參加雞尾酒的女生之夜,可能太high了,竟然把酒留在廁所裡。

其實我也滿想去,但是一,我不愛喝雞尾酒,二,不想多花錢。

 

 

 

photo1.jpg  

在red roaster看到莓類起士蛋糕就點了一塊來吃,但是吃起來不怎麼樣啊!

我好懷念濃郁的美式起士蛋糕喔!看到這品項得努力在英國尋找了。

 

 

photo1.jpg

有家房仲公司的櫥窗,這家狗都會定期在這晒太陽,超可愛的啦!

每次看到牠都覺得心情好好喔!

 

 

photo13.jpg  

filfil的當日special都會有些不同,每次換新項目我就會去嘗鮮。

這次的薄餅加起士烤過真的是超級好吃,我先生也一直偷吃我的。

他們的沙拉份量也給得一點都不小氣,非常喜歡。

這家應該算是我心目中素食第一名餐廳了。

 

 

 

IMG_5977.JPG  

我們最近發現到的鞦韆,每次經過都要玩一下。

 

 

photo1(1).jpg  

三月一下就過去了,四月就要開始迎接復活節囉!

四月也是先生姐姐的生日,聽說要辦非常盛大的party,還要請DJ在後院放音樂?

就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