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樂子吃了好幾次了,以前都和Piers去敦南店那吃。
後來他跑去大陸工作就少了吃樂子的伴了。
沒想到後來在ATT 4FUN也開了家,這家就離我住的地方近很多。








我和某人偶爾心血來潮想吃豐盛早餐就會跑來吃。
有時候是去完健身房之後就跑來吃,真的是完全以增肥方向前進。
(話說我最近已經很努力在減肥了,但一個月只瘦了一公斤,哈哈!)






我和某人常常沒訂位就跑來了,就分到坐吧台的位子。
不過某人超愛坐吧台,因為咖啡續杯很方便。







這區位子我從沒坐過啊!我肖想那靠窗的黑色沙發很久了。
真不知何時可以坐到。







這就是某人每次都要點的咖啡,免費續杯他超愛的啊!
像是餐廳免費續白飯也是他的愛。







這是我很愛點的香蕉奶昔,我很喜歡喝奶昔。尤其是香蕉口味的更贊。
不過後來Austin把他的果汁機留給我,我可以自己在家打,就很少在餐廳點奶昔了。
自己打便宜多了!



在Diner,最推薦的是早午餐系列。



我們很愛點鬆餅早餐,雖然份量多到不得了。
但是總是會忍不住就點下去了。
我最愛的是香蕉核桃鬆餅,藍莓的也不錯啦!







優格水果杯我也滿喜歡點的,不過說實話以前比較大杯,現在比較小杯。
吃這杯很沒有罪惡感,感覺是很健康的早餐啊!畢竟我不喜歡早上第一餐就吃肉。








這就是比較普通的,不過某人偶爾就是喜歡吃這樣。
可是我覺得Diner的香腸不怎麼好吃。







找到一張好久之前拍的,這照片大概已經是去年的事了喔!








有次點了班尼克蛋,不過很普通,沒有蛋黃留出來的驚豔感,醬汁也不夠好吃。
不太推薦的餐點。








後來我和某人決定試試他們的三明治,我點了croque madame,這是很常見到的法國三明治。
之前有烤箱時還可以做這道,現在完全沒烤箱。
話說在台灣真的很不想做飯,買個材料就比去外面吃還貴了,而且沒有烤箱很多料理都無法試。






我的croque madame側面照。






我的croque madame配上蛋黃流滿盤的照片,寫到這裡,我又餓了啦!
不過最近禽流感流行,害我都不敢吃半熟的蛋。







某人的火雞肉三明治,其實他一直強調火雞肉是很好吃的,熱量又低,是減肥好幫手。
但是我真的覺得火雞肉不怎麼好吃啊!







火雞肉三明治斷面圖,某人說這家火雞肉三明治不比GB好吃。
可是GB的價位不比Diner可愛啊‧‧‧真是兩難。








上禮拜和Ellie,Korben以及Steve去那吃飯。Ellie點了個沙拉,送上來超大一盤。
材料都算新鮮,所以味道OK。







這是Korben非常無緣的一餐,豬肉漢堡什麼的。
因為他那天中暑,根本沒食慾吃東西。
而且我們來Diner還是因為他說他沒來過。








這是Ellie點的非常沒有味道的飯,其實在台灣點這種料理超冒險。
因為十家大概就有十家!完全不道地也不好吃。
她個人說旁邊的蔬菜串還比較好吃。







這是我的凱撒培根雞肉三明治,用巧巴達麵包好吃!
我一開動整個就不想講話直接從頭吃到尾。
只是下午四點就吃晚餐,薯條根本吃不下啊!
Steve的鉛管麵我就完全沒拍照,因為很難吃‧‧‧

Diner總結是,早午餐系列比較推薦,三明治OK,麵飯類就地雷很多。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 4FUN旁側進入)
電話:(02)7737-5055 
假日及晚餐時間建議訂位,要不得等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