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九份之旅在我們四月時就訂下來了。
因為某人和我很晚才知道公司清明終於連假,原本說星期六要上班的。
等此消息一出,再去找民宿都已經是完全客滿的狀態了!
於是我們清明就決定馬上找個週末去玩,且迅速訂房。
(明明就只是很一般的週末,晚一點訂也還是有房間的吧!)







其實九份雖小,民宿倒是很多,我找來找去,最後找到這家八番坑。
不為什麼,只為了它有個小陽台。
首圖就是在小陽台拍的。




一進門就是個小客廳,有飲水機,電視及網路,但我們不知密碼。
還有個折疊小桌子在旁邊,這小桌超方便,我決定找一個類似的在家存放。
電視旁邊則有小點心,茶,咖啡跟餅乾都有。但是某人最討厭三合一咖啡。
餅乾倒是被我們吃光光了。







某人一進門就開始跟沙發上的賤兔示好,我給他看賤兔的影片,他整個很無言。
照片左方的桌子那裡為廚房區。桌布下是小冰箱,要把桌布掀開來才能開冰箱,有一點不方便。
後方則有個洗碗槽。沒有瓦斯爐喔!只有電磁爐,和小烤箱。
冰箱附有泡麵,蛋,吐司,奶油,火腿,蘋果及柳丁。還有調味料在旁邊架子上,例如醬油。
隔早起來,我就用現有材料做成火腿蛋三明治,跟蘋果柳丁加上在7-11買的優格做成水果沙拉。
早餐我們吃的超豐盛的啊!再來一杯茶,真是享受。






有樓梯通到上方的臥室區。某人硬要賤兔入鏡。
賤兔超搶鏡頭的。





廁所很簡單,浴缸雖然小但還滿深的。小小抱怨一下,洗澡的水壓太大,冷熱水很難調整到剛剛好,不是太冷就是太燙。
一開始我還找不到沐浴乳和洗髮精,害我差點以為晚上要克難洗澡了。
不過沒附肥皂倒是不太方便,就去7-11買了一個。
廁所還有個小缺點是牆壁沒有連到天花板,可能是為了通風。
但是如果是才剛開始談戀愛的小情侶或是還無法接受聽到親愛另一半的屎尿聲(或味道?)的人可能不適合來住。






這就是我說的小陽台啦!那是看他們的網站就想說早上吃早餐,在這看山景跟海景感覺就很棒啊!







往右看過去是往九份的路,往左看其實可以看到海,但我拍起來光線不對,只能呈現這樣。







接下來是上面的臥室囉!旁邊還有線簾。
其實我還滿想用線簾佈置家裡,但是住在這一晚才發現,線簾的線很容易掉!
不過線簾掛上去真的很有氣氛耶~






倒是床上的兩個愛心枕頭某人覺得很做作,馬上丟到床邊去打入冷宮。







床邊上方還有假的綠色植物,其實還滿有FU的感覺。
其實這間民宿放了不少綠色來點綴,有真的植物也有假的。






床旁邊的小窗戶,隔早我五點醒來就開窗看景色,真的,很美喔!






從上面俯看樓下,門也可以當窗戶用,這點我覺得還滿聰明的。


民宿網址在這
有興趣在九份過一晚的,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下次我想試試溫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