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延伸上一篇九份住宿。
把東西放在民宿後就當然去外面逛啦!話說我當天出發超不舒服。
穿著白色洋裝結果我月經來,好險沒有留下痕跡在我的新洋裝上,要不我可能就哭了。







發現有愛心的石凳,某人一直覺得台灣女生很奇怪,為何喜歡愛心的東西。
我只能說,甘你屁事!







紀念品區。其實我不是會買這種local紀念品的人,因為我覺得帶回家不知要放哪會覺得麻煩。
唯一買過的是在綠島買的貝殼裝飾,可能那時在綠島玩到瘋了。







被剃得剩下頭和腳掌的黃金,好可愛喔!








連這種紅色閘門我也要拍一張。







冒充板車的壁畫,感覺就很活潑啊!







當天天氣一直陰陰的,雨要下不下的感覺。





 
反而造成霧霧的山海景色,這時的九份真是美。







在店家發現的加油站,哈哈。







五顏六色的杯子,話說我有超多公司給的馬克杯,每年尾牙都是安慰獎的我‧‧‧







許願卡掛在樹枝上,大家還是多腳踏實地比較實在啦!努力朝目標邁進。
尤其是那位寫說想要考一百分的小孩。







很喜歡這間位於轉角的小店,真的很有轉角感啊!
剛好把某人拿著滷肉飯的背影拍進去了。(連來九份都吃滷肉飯)







民宿附近除了狗,還有貓喔!貓咪好可愛,但是有點怕人。






隔天我們搭了公車上去金瓜石,這其實是我們兩個人的第一次金瓜石之旅。
先看到的是不一樣感覺的警察局 。








山景加上當地住宅。







參觀免費的太子賓館,特地蓋給當初會來參觀礦坑的日本皇族用的,但聽說好像他們根本沒來。







每間都很有日式風,不得不說這位子選得真好。每間都有大片的窗戶可看山景。







書房的設計我很喜歡,很幽靜,光線也十分充足。







後面還有射箭場及高爾夫球場的練習區。






沒人使用都長苔了啊!某人很驚訝高爾夫球這麼早就開始有人玩了。







接著走去黃金博物館囉!好多小孩在此拍照留念。







坑道體驗某人很想試試,但是要價要50元。
改天可以試試。






黃金博物館裡大家搶著摸的黃金。
如果大家一直這樣摸,不知黃金是不是該消毒?








茶壺山遠遠看好可愛啊!等下次我穿球鞋來一定去爬它。






不知這是不是大肚美人山?有人可以解惑嗎?







這尊不知是哪位的銅像超大一座的在山上,感覺就超有威嚴。
某人一直說他挑了個好地方唸書,哈哈。







到金瓜石也在找貓的身影,貓咪打盹被我打擾了,真不好意思。







在金瓜石發現到的咖啡廳,還有店狗喔!






可惜我們手上還拿著7-11的咖啡,等下次有緣來訪啦!






金瓜石跟九份比起來真的安靜很多,可以慢慢散步,慢慢在轉角發現驚奇的地方。
雖然沒有店家可逛,但是山間巷弄不也是我們來郊區的主因嗎?






歡迎大家有空來金瓜石散步喔!
p.s.樓梯多,請勿穿不適合散步的鞋,避免腳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