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已經介紹過口袋咖啡,但是後來我自己又和他去了幾次。
所以把幾張後來再拍的照片上傳給大家看一下。





 
不知為何,最近展覽的畫我超喜歡這種風格。
我果然是天生反骨型的。(根據某個前男友的母親說法)


 

 


 第二次回訪時,老闆已經忘記說了說。
好啦!我承認我的確沒有什麼可以讓人印象深刻的本質,應該要來想個招牌動作,例如模仿如花?








我發現我每次去點拿鐵,都是拿到這個杯子耶!這是拿鐵專用杯嗎?






我真的很喜歡這家的拿鐵,真的很好喝。
不過我一直都沒喝其他飲料過,真應該試試其他口味,可是價錢有點偏貴啦!






他的黑咖啡杯子也很妙,顏色很漂亮。味道算OK,不會特別驚豔就是了。


 





 下午茶套餐,蛋糕加上小鹹派,整個變成樂園了。


 
 



這個看似詭異形狀的塔超級美味,莓子味超贊,強力推薦。
一開始我點的時候他還說長得很奇怪,不想吃,沒想到他吃了一口就停不下來,一直跟我搶。

 


 

巧克力三重奏的表現算OK,不會過於甜膩。

 


 


鹹派我們覺得表現普通,還是甜點比較好。








只是小小的願望,希望下次去的時候有茉莉花的陪伴。


 地址: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3巷23號
週二公休,別空跑一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