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薰衣草森林,結果第一張照片是內灣吊橋。
跟小Q她們約了去內灣玩,回到家才發現,
這是我唯一一張在內灣拍的照片‧‧‧





不過距離上一次去內灣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內灣也已經變成一路就是吃吃喝喝的行程。
跟我以前的感覺實在是有差。

也終於嘗試生平第一次的小型賽車,可是當天可能運氣不是很好,
開個幾圈我的夾腳拖就卡住,就撞了旁邊的分隔路的輪胎。
再開個幾圈我的油箱蓋就不見,來個轉彎,油就潑到我的手臂上。
大家玩完都變成黑嘛嘛的人,全部都是灰塵,真是誇張。


後來我們搭了內灣往薰衣草森林的接駁車,來回100元。
一路上的風景都算不錯呢。
薰衣草森林的門票為200元,但是假日只能抵消100元,看來要平日去較划算。
雖然門票比想像中貴多了,但是既來之,則安之。






入園就想上廁所,這個廁所標誌其實還滿可愛的。
三角形上下顛倒就是男生和女生。








天氣好,不知人群出動,連壁虎都出來溜答啦!
看著牠爬上爬下,真是可愛。







參觀園區的人,都被他們的香皂給吸引了。
他對於馬鞭草的香皂愛不釋手,最後就買了一個回家了。
馬鞭草的香味很清新,很像青草和檸檬的香味。






裡面種了不少花草,且看到不一樣的植物,都算滿有趣的呢!
可以認識不一樣的東西。






裡面的販賣區有賣明信片,所以設了幾個小信箱,讓民眾投遞。
信箱都很可愛呢! 只可惜我根本不記得朋友的住址啊!





意外發現長的超像兔子的花!





這階梯忘記去走了說,真好奇走下去會看到怎樣的景色。





位於高山上的好處就是,怎麼望都覺得好美。
很有意境的感覺。
改天是該去爬山了,好久沒爬。
再不爬就越來越懶。





兩個用木頭搭起來的馬好可愛,不知有沒有人偷偷騎上去就是了。





這是他們的餐廳,餐廳非常熱門,等候時間要一小時以上。
不過他們都會用廣播的,登記之後到處去逛逛再回來就好。
所以建議想在這用餐的,入園後先去登記,然後就去逛園區,逛完也差不多可以用餐了。





我和他的影子。






明信片區,一張25元,價錢算合理,且他們會幫你寄出去喔!





許願樹下的小Q和大爺。小Q的願望是他們兩個人要相親相愛,結果我和他的願望是賺大錢,我們整個非常實際。


有興趣的,搭火車內灣線,至內灣戲院下方停車場再走一小段距離候交通車。
發車時間,從早上十點開始整點發車到下午三點。
平日的話則要先電話預約喔!(03)5841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