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說到帶Carol男友走走,除了中正紀念堂,我還帶他去了青田街。
其實青田街只是我自己想去啦!一直聽說這個地方,但還沒真正去走走。







突然發現到的小鞦韆。
這裡巷弄好安靜,好像大聲說一下話,住在這裡的人都會聽見。
當天天氣豔陽高照,我和Steve都快融化了‧‧‧







青田街主要目的地就是青田76囉!
這個被列為古蹟的地方,沒想到住在台北這麼多年的我,到現在才拜訪。
一進門看到一堆生日代表花。






有興趣去那找到自己的代表吧!







裡面還有餐廳喔!不過聽說餐廳是需要先訂位的。
當日我們無法入內參觀,因為參觀是需要預約的,入內也要脫鞋子喔!
所以記得穿襪子啊!
我和Steve都滿喜歡餐廳的感覺,好幽靜的環境。








庭院則放了超大的樟木,超級大。







庭院裡綠意盎然啊!大家都好努力生長的樣子。







日式宿舍。有沒有很像龍貓裡面,媽媽住的醫院的樣子。
不過這種房子在台灣應該保養不易吧!






以前阿公家也有這種窗戶呢!好懷念。






小魚池,夏天看到這種景色總感到清涼啊!
拍了一圈之後,接著離開青田76繼續在附近逛。






迷失的羊群們,實在太有趣了啦!







貓咪石像。
因為天氣太熱了,加上Steve整個穿太多,我們走個不到20分鐘他就快暈倒的樣子。
不過這裡很值得來晃一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