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星期六,跟korben及Steve約了去寶藏巖晃晃,可惜Steve睡大頭覺沒醒。
於是我們就棄他而去了‧‧‧哈!沒有啦!就可惜他沒跟到。
第一張照片是波籮蜜樹,果子都超大超大顆,感覺樹好像很重。
不過被打到可能就笑不出來了,我都不敢太靠近。



這其實是我和某人第二次來這裡,他竟然還記得上次我們來這的日期,真是太神奇了。
話說,記日子真的不是我最拿手的,要是沒寫在行事例我就很容易忘。








其實這裡很熱!來這之前記得一定要記得備水。






玩一下不同濾鏡的效果,感覺還滿不錯的。








上次經過的店沒開,這次就有。還得脫鞋子進入。
好險大家的襪子都沒破洞,要不就糗了。







其實西方人覺得日本折紙技術超厲害,我光是摺個紙盒,同事就超驚訝。
所以大家出國前記得把紙鶴複習一下,出去騙騙人。







我完全忘記這是什麼了!?(驚)







有些擺飾意境我們根本不懂啊!
超沒有慧根。






不懂為何它身上有這標示,會有人猛壓他的頭嗎?







去年這裡有樂高的裝飾,今年去就沒看到了。
真是可惜,某人和我超喜歡樂高在牆上的繽紛。







這地圖好像幫不上忙?







裝滿彩球的樹。(照片日期顯示我拖多久才寫這篇‧‧‧)







大家拼命拍這裡,但是我覺得陽光太大,光線很難調整。








背光拍樹葉其實很美喔!有興趣的可以試試。







裝飾的松果。老家旁邊的蕉埔國小有一堆,以前小時後夏天狂撿來玩。








這種老油燈真的很可愛。







窗邊的綠意。最近很想重新在陽台上擺小盆栽來養。
直接去法國前,把盆栽全帶回家給爸媽照顧,回來就沒去拿了。







服務台上的小人偶。(對焦失敗)






三人合影。某人的臉超好笑的啦!好像銨糠魚。







完全不知道這樓梯是建來幹嘛用的?






 
這家的門太逗趣了,大家一直在這留影。







我硬逼Korben去拍照,他自己擺這pose。








因為他一個人在照片裡太孤單了,我幫他多加個人進去。







附近莫名其妙有顆足球,於是就玩起來了。







我喝茶的樣子可以去拍廣告了吧!超豪爽的喝茶姿勢。







盛開的花朵為水泥地帶些顏色出來。







當然彩虹瓷磚也行,上面還有圖案哩!







逛完受不了炎熱的我們,就和寶藏巖說再見,這斷線的風箏是怎樣?







我們要去尋找咖啡廳的路上實在太熱,就去鞋店坐著吹一下冷氣,沒想到我就因此買了新的慢跑鞋。
(不過這鞋跑起來超舒服!)






跑去挪威森林喝咖啡了。我的冰拿鐵,其實我都喝熱的為主,但我那天實在太熱了。







Korben的飲料和我的好像,但他的不是咖啡,忘記他點什麼了。







某人的堅持,只喝熱美式,熱死你‧‧‧







他的拿手把戲,兩種3C產品同時使用。







當天就是這裡熱,紫外線也超毒的。
大家出門記得防晒喔!避免晒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