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先說一下,這家店我去了四次,但只有一次成功進入。
第一次我經過發現這家店,興奮地想嘗鮮,結果公司打電話來要我早點進辦公室。
第二次我特地去,結果公休。
第三次終於闖關成功。(才有這篇食記啊!)
第四次跟某人去,結果有活動包場沒開放。





雖然是二樓,但一進去就先被滿室的陽光吸引了。
當天雖然是陰天,但沒加窗簾,室內還是光線充足。







窗邊綠意。







牆上掛的是照片不是畫,其實有時我覺得照片比圖畫更有意境。








放在托盤上的植物加上膠卷造型衛生紙桶,怎麼感覺還滿搭的。







一抬頭就看到時鐘投影,讓我笑了。







這是當天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火車開過狹小的市集,火車上剛好有個女乘客也在拍照。
到底拍照者是被拍,還是拍了別人。







第二張吸引到我是日本婚禮,因為去的當天早上才跟某人討論到日本新娘的穿著及化妝。
之前問過日本同學,她說現在大家都穿西方婚紗為主,但有些人還是會特地穿日式婚紗拍照紀念。







吧台旁邊的書架,我正在瀏覽要看哪本來裝文青,吧台人提醒我裡面還有大書櫃。







這裡放的書比較得我心,還滿多書我也有耶!看來買這些書的人可以和我當書友喔!








連漫畫都有,不過少女漫畫我超久沒看了。
後方的射雕英雄傳非常好看,是金庸作品裡我最喜歡的一部。







也有沙發區,但是我只有一人,沒有厚臉皮到坐沙發。







門口旁還放了架相機,不知是配合咖啡廳名稱還是活動時可使用?







吧台給人感覺還滿喜歡的。
吧台也有座位區,但我第一次沒那麼大方坐在那跟吧台服務人員聊天。







藝文區角落,現在很多咖啡廳都會擺放藝文資訊,我覺得這點子不錯。
我常會因此發現一些展覽或活動。







我點的香蕉冰沙,香蕉味滿濃的,很不錯,但是杯子把柄很多餘。
因為杯子太重,拿把柄反而會重心不穩。







我拍了一堆照片,店家還招待我吃餅乾,哈哈!
旁邊的巧克力餅乾還不錯吃呢!
下次有機會試試別的甜點。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14號2樓
電話:(02)2758-6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