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青田街冒險之前,我有先做了一下功課,發現到這家咖啡廳。
於是逛完青田街之後,就來這避暑喝杯涼的。







連店門口都還沒進去,就發現門外一堆藝文訊息。








店內放的書籍雜誌不少,如果我是單獨前往,可能會花上時間瀏覽一番。







我以後也想要用這種書架,可以把空間一分為二,也不會覺得很單調。
因為書就是最好的裝飾啊!






我後來選了最在靠窗處,既有冷氣吹,又有自然光。







點完餐之後就又開始發揮東拍西拍的本能,這張桌子好像大雜燴。






還有神秘的地下室 ‧‧‧






太熱了,來杯蔓越莓lassi來解渴。
我大概是用光速來喝的,我很少飲料喝這麼快。
其實還滿好喝的,但是我速度太快,很難慢慢品嘗。





這是Steve點的薑汁汽水,看起來超清涼的吧!
不過杯子怎麼那麼歪啊!


後來Steve去上個廁所才發現地下室是展覽室,於是我們就下去看了。
(原來是有正當用途。)




是高中女生的攝影展,展覽室看起來怎麼有點陰沉‧‧‧







照片旁邊都有附上漂亮字跡的小文筆,感覺挺不賴的呢!
現在年輕人真是了不得。








等以後我們有自己的房子,我也要把自己喜歡的照片貼在牆上!
努力朝目標邁進!
(介紹咖啡廳怎麼變勵志文了?)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1巷6號
電話:(02)2322-2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