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區發現到一家玩具店,看到喜歡的海綿寶寶!而且店家還說可以拍照,
整個是盡情地拍個不停。







派大星也很可愛!
好久沒看海綿寶寶的卡通了,最近都在追韓劇,哈。







這張是幫Lyddi拍的,因為她說她喜歡Rody。







這個太炫了,很想帶回家收藏啊!
但是不小隻喔!價位也不便宜‧‧‧








Ellie放假,我們去逛街跟放鬆。
看她坐在那張大椅,整個舒服的咧~







整家店只有我們,感覺好像被我們包場了說。
這家店以前介紹過了,請點這







當日的戰利品。其實是要陪Ellie逛街,結果我也買起來了,真糟糕。
點點襪太可愛了,不過某人說太幼稚了。
鞋子則是因為藍色配上綠色鞋底很活潑,我就買了。







天氣一天比一天炎熱,某天就吃了西門町新開的芒果冰店。
不便宜,一碗就要180,但是一個人吃還滿吃力的,我吃到頭超冰!







實在太熱了,某日我們就跑去咖啡廳吹冷氣兼喝啤酒了。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我今年嘗試立蛋,而且其實很快,大概五秒不到就立起來了!
端午節我一顆粽子也沒吃,因為吃了我胃會不舒服。
某人倒是一口氣吃了兩顆我媽包的素粽,結果隔天就鬧胃痛。
大家吃東西還是不要暴飲暴食才好。







有次看報紙介紹這家位於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文具店,其實比想像中小,東西也都不便宜。
去逛了一下不到五分鐘就離開了。








竟然有賣smurf的餅乾!這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之一耶!
可惜某人一直跟我說吃這一定會肥死。






六月好多壽星啊!我們幫Ellie和Steve慶生,我還跑去買了個蛋糕。
大家都要快快樂樂!







當天我還和瑄瑄買了情侶襪,瑪莉歐超可愛的啊!
某人一直說我有戀襪癖。






 
六月我們去賞荷花了,這個青蛙電話庭太可愛了,忍不住拍一張。







不知是不是去的時機不對,開的荷花比想像中少耶~






Fish去大阪又幫我帶了不同口味的kitkat回來,這一個是百香果的。
百香果的不錯,我很喜歡。






這個我就不知是啥口味,但是肉桂味很濃,某人喜歡這個。
(但我私心覺得百香果比較好吃)






最近和某人狂玩animal crossing,我整個就是迷上了。
我身上穿的衣服還是某人買的。
但是因為我一直用他的3DS玩,他受不了就下貨也買了一個給我。
35英磅耶!超大方,哈哈!其實他原本要等七月中回英國順便買,
但是因為我狂玩,他就想趕快買好了。
我現在整個好期待它趕快送到我們家!





六月剛好也是某人的生日,買了iPad mini給他玩,真的是到哪都在玩。
而且其實也很方便,他把工作要用的東西也載入ipad,上班可以用,也算一舉兩得。










另一個禮物則是帶他去看展囉!一直很期待的,因為我很喜歡雷諾瓦的畫,但是我最喜歡的畫沒有展覽‧‧‧
我還在那買了拼圖,正在努力完成中!

大家準備好迎接熱死人的七月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