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午,Ellie突然說要來喝咖啡,我們就乖乖出門了。(超聽話)
那天天氣超好,整個熱到爆炸!
我一直想著要到咖啡廳吃冰淇淋。
最後我們挑選了這家。






常常來華山,卻從沒注意過這一間,一接近才發現,客人還不少咧!
好險還是有四人座給我們。






說到點飲料真的氣死我也,因為我說要冰淇淋沒冰淇淋,要奶茶沒奶茶,最後只好點熱拿鐵。
但是當天真的很熱,喝熱拿鐵真是讓我一直飆汗,而且我的飲料等了快20分鐘。
口味ok,但是杯子感覺很假仙,因為它很細長,但是把柄在很下面,拿起來很重心不穩的感覺。






某人的美式,他覺得就很一般,沒啥感覺。






因為Ellie和Korben還沒吃飯,就點餐來吃。
洋蔥湯好多洋蔥。






Ellie的燉飯,她吃到後來剩了一大堆杏鮑菇沒吃,她說太多了。






Korben的貝果下午茶組合看起來不錯,很飽滿的貝果感覺很誘人。






服務生說沒冰淇淋結果竟然還是讓Ellie和Korben點到有冰淇淋的點心,我整個很抓狂,那服務生是不是看我不順眼啊!
Ellie一直安慰我還分了我一口。


吃完之後我們就待在那聊天到傍晚,偶爾來個咖啡廳之約也不錯嘛!
但是真是苦了某人一直被我們的中文轟炸。


 
最後來張店門口照片,還有戶外區喔!
天氣好坐戶外來個日光浴也不錯,有機會來華山可以來看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文藝中心內)
電話:(02)2358-1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