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附近開了這家新的咖啡廳,我一直到開幕過了一陣子後才去拜訪。






裡面的桌子其實要多不多,要少不少,但我比較喜歡桌子間的間隔能再寬一些,會比較有個人空間的感覺。






天氣好時坐外面好像也不錯,但我不想吸二手煙。








有書籍及雜誌類,但書籍較少。






台灣小國旗,好可愛。







雖然是咖啡廳,但我幾乎來都是點果汁,因為他們會現打。
最愛奇異果汁!






但柳澄汁明顯不怎麼樣‧‧‧






有次跟朋友約在這,就點了咖啡,咖啡表現ok,但我覺得可能因為價位關係,果汁比較得我心。






第一次來點了黑糖麻糬鬆餅,麻糬這兩個字吸引了我。






裡面真的有麻糬耶~哈哈!我很喜歡,全部吃光光了。
通常鬆餅吃到最後我都會剩下一塊或半塊,這次倒是全吃光了。
配的奶油也很好吃喔!






再來一次點了香蕉鬆餅,香蕉給得很多,但整個疊起來不方便切。
還是得把它解體才行。
香蕉其實也不錯,吃完很有明天可以順利坐馬桶的感覺。






水果鬆餅五顏繽紛看了就心情好,可惜除了草莓和奇異果,其他都是罐頭水果。
我最不喜歡吃罐頭水果,所以後來就沒吃完‧‧‧






某天和某人去吃早午餐。(某天某人?哈哈)
嘿~沒錯,我們就是喜歡吃飯配手機,一口食物一口iphone好美味。







沒想到是燒餅,好險某人還滿喜歡吃燒餅的。
但我不喜歡那個那個通心粉冷盤,感覺太多澱粉類了。
可是有蝦子的那盤我還滿喜歡,下面是炒過的洋蔥及蔬菜,感動的是,是熱的!不是冷掉的!






後來不知為何,店員給我們一盤紅蘿蔔及芹菜跟沾料說招待。
我明明來好多遍,只有跟某人去才有招待?!
某人一直說多吃芹菜,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強烈的味道,可是紅蘿蔔還滿甜的,我喜歡。






接著佳莉恩來台北,特地指名要吃香蕉鬆餅。
無奈,鬆餅下午兩點後才開始賣,只好來吃早午餐啦!






這次我們把燒餅換成吐司,我就比較尬意了,配料換成炒蛋,菇類及馬鈴薯,烤蕃茄也變成香料而不是起士淹頂,
這次的早午餐,感覺比上次好吃好幾倍啦!






炒蛋上還有愛心起士,哈哈!我是愛心控。


有興趣的,可以來試試喔!
店家開到晚上滿晚的,(好像是12點)可以來跟朋友來這聊聊天,不過價位比之前去明顯發現都漲價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43號   (捷運站四號出口直走康是美右轉巷子,直走大概兩分鐘左手邊)
電話:(02)2345-6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