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星期五因為調課,所以不用那麼早上班,就跟某人來喝杯咖啡。
我們一踏入,某人就說這是Ikea咖啡廳嗎?







其實這家店不難找,但是門口的招牌不特別明顯,但是店家都是落地窗,所以從外面可明顯看出是間咖啡廳。
而且採光非常足夠,整間咖啡廳非常明亮,是個可以唸書的地方。








menu其實很簡單,都在牆上,我們也沒多看,就點我們最常喝的東西。
美式咖啡及拿鐵各一杯。
店名的fike瑞典文的意思就是一起喝咖啡的休憩時刻喔!





布朗尼的顏色很深,很吸引我,但是到時才剛吃完午餐,真的沒有胃裝甜點了。
只好下次囉!






我們看了一下位子,選擇坐在窗邊。
不要害怕陽光,適當補充維生素D也很重要的喔!






書架上為攝影類雜誌拘多,不過我當天想趕一些翻譯的文章,就沒花時間去翻了。






咖啡廳為自助式,自己去櫃檯點完飲料,還有自己去領取,其實我很怕自己笨手笨腳打翻了。
所以派某人去拿咖啡。
咖啡味道不簡單也不過於複雜,是個很值得來品嚐的味道。







在吧台後方高臺也有位子,其實下次如果自己來,我想坐在那,好像可以監看全場的感覺,哈哈!
改天想要fika的時候,可以來這拜訪喔!

p.s.我有拿這家咖啡廳的明信片,有人想要嗎?

地址:台北市伊通街33號     (捷運四號出口)
電話:(02)2507-0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