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新同事,也算是給Karmen小小送行,就決定去吃個好料的。
Karmen的特別推薦,於是我的愛人主管Vivian就訂位。






去的這家其實我真的沒聽過,也完全不知它的存在。
當天早上我們約在捷運站出口,一出來就看到外籍同事幾乎都到了,結果台灣同事都還沒出現,哈!
大家省時的美德跑哪去了?!
因為已經接近訂位時間,加上我們並沒有很想等遲到的Steve,於是我們就直接前往餐廳。
離捷運出口真的很近,在我還沒察覺過來,我們就已經到了。
餐廳裡面的人山人海也有些嚇到我了,生意超好的。





大家就位之後,點好火鍋的肉類,就馬上去排隊要來吃蒙古烤肉啦!
肉類的選擇竟然還有鹿肉,不過我沒有吃。
雖然Karmen一直說鹿肉真的很好吃,新同事就夾了幾片鹿肉,我們一直抓弄他說他吃小鹿班比!





肉類夾完夾菜類,圖中右邊就是我的碗啦!我堆到我的九層塔一直試圖要從我碗中逃出。
菜類都還算新鮮沒有那種感覺很老的菜。






接下來就是選醬料,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還有鳳梨可選。
Karmen不愧是老饕,馬上加了鳳梨。






料都弄好吃好就放在台上排隊啦!不過記著眼睛要盯著自己的碗,才知道是哪裡師傅在弄你的,才不會到時吃錯了。
每烤個幾次,他們就會清理一下,所以也不會感覺太髒。
排隊時其實隊伍非常長,但還好移動速度還算快。






明明裝好大一碗,但弄完就縮小了啦!久違的蒙古烤肉,真的有夠贊。
只是後來排隊隊伍越來越長,已經都從餐廳頭排到尾巴,我就懶得去排隊了,專攻桌上的火鍋。






火鍋有酸菜白肉鍋或台式火鍋可選。這可是我第一次吃酸菜白肉鍋耶!
火鍋的肉是可以一直續的,而且每次送肉來都滿滿一盤,加上茼蒿,冬粉,高麗菜,凍豆腐及火鍋料。
其實火鍋也很不錯,懶得排隊我就一直吃火鍋,只是這火鍋比較高,常常撈不到我的料啊~

這餐廳的生意太好,加上都是大圓桌,我們常常找不到服務生來幫我們加茶,而且櫃檯電話一直響也沒人接。
這大概是我覺得比較需要改進的地方。

餐廳也有自助式的吧台供應水果及點心,他們的熱仙草配上料很好吃呢!
連冰淇淋也有,紅豆口味的還滿受大家歡迎。
只是其中一位同事的女友好像吃不太習慣,從頭到尾都只吃水果,希望她能早日適應囉~


地點:台北市松江路283號2樓    (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
電話:(02)2502-6762   (02) 2505-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