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間我常去吃的店,這家店剛開時我就發現了。
結果不到半年就爆紅起來,也不知不覺地漲價漲很大!
雖然食物味道好像也有悄悄地變了些,可能生意太好廚師時間壓力太大吧‧‧‧







首圖的生春捲是我的最愛,真的很愛點這道來吃。
有時太晚來就賣光了,料多實在,很推薦。
旁邊的沾醬加上花生,絕配!





每次來都會看菜單點些不一樣的東西,剛好拍到某人看菜單的樣子。
不知該點啥也可以看店家外牆的圖片。






這是某人最常點的咖哩飯,在這家餐廳算價位較低,份量也不算少。
越南咖哩和日式咖哩看起來很像,但是味道還是不一樣的,有興趣可以試試。






這是我最愛點的料理,乾拌海鮮米粉,料真的很實在,我也很喜歡他們的調味。
雖然價位好像一直不停往上爬,但我真的很愛吃這道。
夏天吃超開胃的!






海鮮米粉也不錯吃,冬天沒有乾拌我就會點這道。







或是鮮牛肉河粉也不錯,吃完身體熱呼呼。







其實他們的月亮蝦餅也是走超厚實的路線,推薦三人以上再點這道料理,兩個人吃會撐死。






飯後甜點從沒點過,我對東南亞料理的點心總是有些恐懼,但是飲料酸酸甜甜還滿順口的。


來新光信義商圈逛街,不一定要吃百貨公司美食街,吃吃這家也不錯喔!
尤其這條路上吃的東西很多!比百貨公司便宜多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67弄2號  (捷運市政府站四號出口直走,金礦咖啡左轉)
電話:(02)2746-7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