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年假快結束前的週六,應邀去參加朋友男友的housewarming party。
因為地點剛好在永康街巷內附近,我們就先去永康街覓食。
一開始還沒想到要吃什麼,某人突然想起,
這家我們常經過,但卻還未去嘗試。
於是就決定吃印度料理。







雖然是週六晚上,但客人不多,包含我們才三桌客人。
不過倒是有幾張桌子上擺了預約的牌子。
店內牆上掛了幾張印度的圖畫,天花板則用印度國旗的顏色的布料懸掛在上方。
店裡播的音樂也很印度風,我還滿喜歡,讓等待餐點不至於覺得無聊。





某人在菜單上發現他最愛的Biryani,就興高采烈地點了,還點了我不能吃的羊肉口味。






我的熱奶茶很快就上桌了,好小一杯啊‧‧‧好啦!味道是OK,但我真心希望它可以再大杯一些。
其實是想點mango lassi,但這家價位都不便宜,就改點奶茶。





這家讓我最滿意的是他們的烤餅。這家烤餅烤得剛剛好,我很喜歡,上桌溫度也不會太燙手。






每次到新的印度餐廳我都會點咖哩奶油雞肉,因為最基本的咖哩,我希望是好吃的,這樣才及格嘛!
但這家店的咖哩,老實說,沒特別驚豔,就很普通。但是雞肉給得不少。





因為某人一直搶食我的烤餅。所以我又另外點了一碗飯,這飯好繽紛啊!
吃起來也很不錯,很有風味。







某人的羊肉biryani,他很喜歡,不過因為我不能吃羊肉,只吃了一些些米飯,超辣的。
他說味道很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我上網查一下,biryani被稱為印度香飯,主要材料為,米,咖哩,蔬菜或肉,和酸奶一起烹飪。
不過最近我們大概都不會再吃印度料理了,因為某人一直說台灣的印度料理都沒英國的好吃。
等回去英國再大吃特吃吧!


不過如果大家有好吃餐廳願意分享,我也很樂意去試試喔!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5號2樓 (公車為永康街口站 捷運是東門站七號出口)
電話:(02)2343-2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