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假期和老朋友們見面,吳董竟然主動說他來找地方。
真的是天要下紅雨了!後來才知道是因為雜誌有介紹,所以他想來看看。
也好啦!要不我的咖啡廳名單快用光了吧!






一進門就被天花板上的景色嚇到了。沒錯!這是天花板喔!
全部都把窗戶放上天花板啦!







真想知道這點子是哪裡來的,不過放這麼多玻璃會不會危險啊?






樓下位子其實就算滿多,但都被訂位了。現在咖啡廳好位子都容易被搶走。
我們就被迫分到樓上的位子了。





一樓因為兩面牆面都是玻璃,採光非常足夠。






好久沒看到硯台喔!我書法寫超爛的‧‧‧
以前小學上書法課都是折磨啊~






飾品區,弄得很有味道。






吧台區,剛好拍到大豪西裝的背影。他那天剛好開工,所以穿西裝來。






趁他們還在點餐,我繼續拍。這裡其實賣不少東西耶~






連餅乾都有。可是我對餅乾沒什麼興趣。






換蛤蜊點餐,她頭髮現在留得比我還長了耶!
不過我打算去英國前要再剪一次頭髮。
(我很懶得整理頭髮)






這次約得剛好是中餐時間,跟甜點無緣啦!
蛋糕都好大塊,好想吃吃看喔~






這邊也有書籍可看,不過都是雜誌,沒想到有深夜食堂的漫畫,我馬上抓去樓上看。






我自己的牆面上也掛了滿多明信片,不過最近可能要開始出清一些了。
還有人想要我寄明信片嗎?







大家點完餐回到二樓打屁聊天,我開始邊聊天邊偷看深夜食堂,這漫畫跟日劇都很好看喔!非常推薦!






焦糖拿鐵,花樣還滿好看的,很花俏。







這個拖鞋麵包飽還滿厚的,有點不知怎麼吃,哈!不過旁邊藍莓醬是要沾什麼?






我的抹茶牛奶,味道滿好喝,也不會死甜,不錯。






蛤蜊點的茶類,超大一壺送上來,桌子都佔滿了。
喝個茶,傢私真多。






我的菇堡,說實在的,吃起來不怎麼樣,超級失望。就很普通到不行的味道。






不過蛤蜊的鮭魚堡就不錯,她說的。可是我不敢吃生的東西。





高中同學來張合照吧!下次要再團聚都不知道何時了,可惜盧維志沒來,不過我好像也忘記約他。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3號 (捷運圓山站一號出口直行,於紅綠燈路口轉角)
電話:(02)2599-1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