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萬盛節裝飾,大家大概可猜到,我這篇食記又是拖了很久。
這間漢堡餐廳是有次我們在西門閒晃發現的,雖然旁邊是刺青店,我們當初還誤認這間也是。





去的時候當時快過萬盛節,擺了很多蜘蛛網和蜘蛛,就連廁所也擺了一隻超大隻的蜘蛛。
上廁所很有壓力‧‧‧我超怕蜘蛛,而那一隻就在馬桶上方。






電視螢幕去了幾次都是放體育節目。






櫃台。放了滿多裝飾品。






我很喜歡桌上這個星星小燈。他們的餐巾紙也印了他們的圖案。






飲料超大杯的啦!還可以免費續杯,某人超愛的。






有Jake和Finn!我和某人超愛這卡通,超好笑的。
某人最近還買了他們的娃娃給我。





櫃台有隻假手,你們看到了嗎?
我以前高中美術課,曾經做了一隻斷掌,我自認為是藝術,但我媽覺得很可怕,就把它丟掉了‧‧‧






還有萬盛節貼紙,不過是要貼在哪?






座位區。






來吃漢堡啦!可以變成套餐,就有薯條及飲料。






漢堡都是現做的,所以會等一下下。
這一次吃不是很滿意,某人覺得他的漢堡肉乾乾的,我覺得我的醬不好吃。





但因為我們太喜歡這家店氣氛及離公司超近,又去了一次。
這次漢堡表現就非常好。





我的雞腿堡整個就多汁鮮嫩啊!
想到就流口水了。






有興趣的去西門町逛街可以去Brick's嚐嚐喔!
價位200以下有找。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二段53巷17號
電話:(02)2388-6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